【爱美】明星换妆法 一支唇膏的百变Style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06:44:5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明星换妆法 一支唇膏的百变Style- 责任编辑:Ai

跟随明星玩转唇膏新搭法

跟随明星玩转唇膏新搭法

  跟随明星玩转唇膏新搭法

  包里的唇膏会不会总让你觉得只有下一支才完美呢?美妆科技的日新月异,让唇膏日趋完美化,精细划分的美丽颜色,变幻多端的光彩,紧密的贴合感,以及丰富的质感,饱和度等因素。使得我们不在徘徊与选择哪款唇膏,只需一支唇膏就能达到你想的到的唇色和妆效,今天你想变身成为谁呢?都可以让唇膏的魔法来帮你实现。

 

丝绒质感红唇 厚重又充满细密纤维感

丝绒质感红唇 厚重又充满细密纤维感

  丝绒质感红唇 厚重又充满细密纤维感

  搭配关键:透明散粉

  仅仅一支哑光唇膏,怎样才能轻松打造出丝绒质感的红唇呢!多数哑光唇膏比较干,很容易暴露出唇部纹路。可以适当的选择滋润感好的保湿唇膏,均匀涂抹在唇部,然后用粉扑蘸取少量透明散粉,轻轻拍打在唇部,就能打造出丝绒质感的红唇。

 

色彩渐变红唇 自然过渡很重要

色彩渐变红唇 自然过渡很重要

  色彩渐变红唇 自然过渡很重要

  搭配关键:紫红色唇膏

  将色度较深的的唇膏用于唇部内侧,起到凸显唇部饱满感的作用。色度较浅的涂抹于外部,所占面积小于内侧。按照此比例涂抹后,再用唇线笔上下晕染涂抹的手法将两色的边界稍稍融合。自然过渡,用色得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