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喵眼妆统治世界 新年派对魅惑难挡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02:50:1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喵眼妆统治世界 新年派对魅惑难挡- 责任编辑:Ai

 

  导语:要问2013年什么眼妆最火,那么“喵星人”一定是话题女王,这个集魅惑与呆萌于一身的尤物,是明星达人争相模仿的对象。新年之际,我们就一起学习一下这款最火爆的妆容,千万别错过!

 

喵眼妆统治世界 新年派对魅惑难挡

娇媚霸气小猫眼

  这种霸气的小猫眼妆容可以完美的运用到日常的工作妆容中哟,既不会显得很夸张,又提亮了整个眼睛的轮廓,变得俏皮可爱起来,重点是以45°向斜上方稍稍画出一点,整个眼睛就会立马变得不一样哟。

  TIPS:如果想在半天画猫眼妆,那就不要加入眼影,妆感太浓会看起来有些奇怪。

 

喵眼妆统治世界 新年派对魅惑难挡

灰色猫眼妆

  黑色和灰色交织的猫眼妆是最不容易出错的眼妆之一,银色和哑光灰适合于任何眼睛颜色及形状。自然柔和的过渡也可以更好的修饰眼部轮廓,比较适合年会晚宴与朋友的新春派对妆。

  Tips:从眼睑中间画一条比较细的线条,一直轻轻的画到超过睫毛线就可以了。将不同亮度的灰色亦或黑灰混合色眼影轻柔的覆盖眼皮,最后涂上黑色睫毛膏即可。

 

喵眼妆统治世界 新年派对魅惑难挡

低调烟熏猫眼妆

  这种比较温和的眼妆,一场甜蜜的约会可以大胆尝试。沿着上眼皮画眼线,并在眼尾处与下眼角自然融合,这样画出来的妆面比较自然,能给人留下温柔的印象。

  Tips:将眼影涂满眼窝,眼线笔沿着睫毛缝隙勾勒上眼皮轮廓,并在眼尾处与眼角自然融合。如果觉得不够浓烈,那么可以尝试再用眼线膏加深一次轮廓。


    更多关于【爱美】喵眼妆统治世界 新年派对魅惑难挡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