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我是歌手2》妆容PK 歌手造型百变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01:14: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我是歌手2》妆容PK 歌手造型百变- 责任编辑:Ai

  导语:湖南卫视年度音乐盛宴《我是歌手2》第一期落下帷幕,当观众看过韩磊、韦唯、罗琦、曹格、张宇、周笔畅、G.E.M.邓紫棋等各自精彩不同实力唱将的精彩演绎后,也不得不对湖南卫视的电视制作能力再次伸出大拇指,确实不负期待,不仅竞唱部分音乐精彩,真人秀部分也如电影般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1p-beauty-

 

邓紫棋

   

  香港乐坛新生邓紫棋烟熏妆

  为香港乐坛新生代流行天后,在众前辈中是否惊艳了全场。且不说邓紫棋从小就培养出来的音乐功底,她平时的造型倒也很是吸引大家的注意,叛逆、时尚,平时比较偏爱黑色的美瞳和小烟熏,非常前卫却不失可爱。烟熏妆可以让她变得有神,深色的眼影在上眼皮扫过,睫毛根部更是纯黑色整个妆容只有眼妆作为重点。

liSNvCd0uHTs

 

周笔畅

   

  妖艳橘唇大浓妆欲变妖魔化

  看得到中庸看不到改变。网友们也有调侃说,这是得罪了造型师,所以才有点像鬼。周笔畅则调侃说要“追杀”化妆师,“这个妆……我已经特派杀手。可惜化妆师逃到国外。看来我要动用国际刑警了……不管怎样。谢谢大家看我二次成长。”

97182747

 

韦唯

   

  浓密的黑眉最亮眼,烟熏妆是她的最爱

  已为3个儿子的母亲的韦唯,女人味十足,浓密的黑眉最亮眼,烟熏妆是她的最爱。姣好的肤质,只需淡淡修饰就有非常女人的韵味。


    更多关于【爱美】《我是歌手2》妆容PK 歌手造型百变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