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韩系烟熏首选 单眼皮内双完胜眼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21:43:4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韩系烟熏首选 单眼皮内双完胜眼妆- 责任编辑:Ai

 

 单眼皮和内双眼完胜眼妆 韩系小烟熏首选

STEP 6

  眼影已经基本完成,用干净的刷子,将眼影的残渣扫除干净,保持妆面干净。

 

 单眼皮和内双眼完胜眼妆 韩系小烟熏首选

STEP 7

  接下来就是眼线部分,韩系眼线分很多种,有上扬的,也有平拉的,但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眼线一定要细,越靠近睫毛根部越好,内眼线即可,其实这样反而比画上一条粗粗的眼线更能够放大双眼,而且妆面也不会感觉过浓。

 

 单眼皮和内双眼完胜眼妆 韩系小烟熏首选

STEP 8

  下眼线,韩系烟熏的下眼线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需要将睫毛根部以及靠近眼睛的白色年末全部填满,因为比较靠近眼球,所以眼线笔相对来说会比较好操作。

 

 单眼皮和内双眼完胜眼妆 韩系小烟熏首选

STEP 9

  把睫毛夹翘,然后观察眼线有没有遗漏的地方,用眼线液补上,不要留白。

 

 单眼皮和内双眼完胜眼妆 韩系小烟熏首选

STEP 10

  韩系眼妆不追求超浓超长的睫毛,自然就好,如果你自身睫毛条件比较好,建议刷个浓密型的睫毛膏就ok了,不需要用到假睫毛,如果你的睫毛比较少,也只需要在眼尾的地方,贴上半幅假睫毛,强调一下眼尾的睫毛就好。

  这样一款韩系小烟熏妆就完成了,也很适合单眼皮或者内双的mm哦!


    更多关于【爱美】韩系烟熏首选 单眼皮内双完胜眼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