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偶像新代言 还不紧跟步伐入新品?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16:19:0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偶像新代言 还不紧跟步伐入新品?- 责任编辑:Ai

  导语:“偶像效应”几乎是广告主们最愿意投钱的对象,明星代言总能奇迹般地拉动营业额,几乎每个大牌都标配有大牌的星代言。也许你会因为爱上一个品牌而爱上她的代言人,又或许你会因为爱上一个代言人而去尝试一个品牌的单品,来看看你是否跟紧了偶像的步伐?

  兰蔻全新代言人:丽莉·柯林斯

111

  英国著名歌手PhilCollins之女丽莉·柯林斯可谓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据外媒12月18日报道,丽莉·柯林斯为兰蔻新品代言,瞬间化身现代版奥黛丽·赫本,演绎唯美浪漫。丽莉·柯林斯身着一袭粉色薄纱长裙和一双印花芭蕾舞鞋,手捧一束粉色玫瑰的她优雅可人,就像现代版的奥黛丽·赫本。Lancome总经理Fran oise Lehmann表示,他们看中的正是丽莉·柯林斯身上那种独特的魅力。“她优雅又不失活力,她前卫且具有品味,她是完美女性的象征。”  此次代言由顶级摄影师Mario Testino负责拍摄,丽莉·柯林斯的芭蕾舞女造型均由兰蔻限量版新品打造,包括Doll Eyes Palette眼影和Highlighter Blush腮红,这些产品将连同兰蔻这一系列新品于2014年1月2日正式发布。

  潘婷洗发水全新代言人:吉赛尔·邦辰

222

  潘婷洗发水将从2014年1月开始与超级名模吉赛尔·邦辰携手合作。吉赛尔·邦辰将参演品牌的全面广告宣传,包括电视广告,平面媒体广告,商店海报,互动媒体以及公关宣传等。在巴西她从2007年就开始代言品牌。“潘婷不仅有助于打造健康强健秀发,同时品牌也鼓励女性展现自我美丽。这正是我喜爱之处”。宝洁集团护发营销总监Kevin Crociata表示,“邦辰的确是一个完美女性。她不但拥有最漂亮秀发,而且也是一个真正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一个拥有美好心灵的女性”。“我们不只强调邦辰的美丽动人,同时也突出她鼓励女性展现自己最好一面的决心。她的卓越职业成就,她作为两个孩子母亲的成功,她的慈善工作都激励女性打造内外兼修,身心俱美。我们很高兴她能够加入潘婷大家庭”。吉赛尔·邦辰将从2014年1月开始代言潘婷全新广告活动。品牌以此推出经过临床试验的全新抗氧化(EDDS)技术。该技术可减少头发上积聚的铜元素,从而预防氧化损害,日积月累,即可形成全新保护系统。该技术将运用于大部分潘婷洗发水,从而长期保持秀发健康。潘婷还同时推出全新排毒系列,它有助于高效修复损害和令秀发再生。

  碧欧泉&巴黎世家

  碧欧泉全新代言人:Queen B莉顿·梅斯特

333

  《GossipGirl》中饰演QueenB的当红女星LeightonMeester,于2014年起成为法国保养品牌碧欧泉Biotherm的全球品牌代言人,成为名符其实的QueenB——Biotherm!拥有与生俱来的时尚名媛气息、演起Queen B活灵活现的Leighton Meester,现实生活中,以自然美丽、热衷公益的形象深受全球影迷喜爱,健康清新的特质,更让她获得法国保养品牌碧欧泉Biotherm的赏识,成为品牌全新代言人。碧欧泉全球总裁Patrick Kullenberg表示:「Leighton Meester的脸庞是这个时代的象征,从内在到肌肤,她整个人散发出闪耀的活力与自信,与碧欧泉所重视的自然美保养理念相互呼应,她是成功传递品牌精神的不二人选。」  拥有完美肌肤的Leighton Meester喜爱天然、简单生活,她总是细心呵护肌肤并慎选保养产品,她说:「崇尚自然的碧欧泉,能根据现代人保养需求不断进化,品牌追求突破的积极态度,更让我一接触就深深爱上!」能担任最爱保养品牌的代言人,Leighton Meester在全球记者会上,开心表示:「我感到非常荣幸,因为碧欧泉产品总能为我带来全新能量。」而Leighton Meester的清新气质与无瑕美貌,也让碧欧泉Biotherm对这位年轻的当红女星充满信心,相信她内外兼具的自然美,能与碧欧泉相互辉映。

  巴黎世家新款女士香氛代言人: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444

  由“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代言的巴黎世家花之密语(Balenciaga Florabotanica)女士香氛在2013年6月荣获香水基金会颁发的年度最佳女香和年度最佳包装奖,这次,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继续发力,性感全裸代言巴黎世家最新一季花香型女士香水Rosabotanica。巴黎世家Rosabotanica香氛是基于巴黎世家花之密语的全新款花香型香水,质地柔和,晶莹剔透。香水瓶身和外包装同之前的花之密语,以色彩斑斓的花朵及树叶为背景,但新款香水瓶身更加焕彩!  Rosabotanica香水前调:风信子,无花果叶,苦橙叶;中调:玫瑰,粉红胡椒,小豆蔻,柚子;尾调:雪松,白琥珀,香根草,广藿香,木质元素。该款香水有50和100毫升两种包装大小。

  Beyoncé Rise&LACOSTE

  Beyoncé Rise香水代言人:碧昂丝

555

  碧昂丝全方位发展。数日前在毫无预告,毫无宣传的情况下,她推出只在iTunes上架销售的全新专辑The Visual Album。现在她又准备推出名下第三款香水(不包括其中的各种变化款式)。这款名为Beyoncé Rise的香水仍然是授权Coty销售经营。根据美国媒体报道,它将于2014年2月份在全球3万个销售点上架销售。碧昂丝香水零售额高达4亿美元,这也令到这位歌手一举成为全球销售香水最多的名人。

  LACOSTE香水全新代言人:艾米·亚当斯

666

  近日法国鳄鱼最新的Eau de Lacoste女士香水海报曝光,此次广告代言人是女星艾米·亚当斯,海报中的艾米·亚当斯可谓是灵动可人,而背景则采用了清淡的粉色,整个海报看起来清新感十足,令人过目难忘。


    更多关于【爱美】偶像新代言 还不紧跟步伐入新品?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