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诺澜一菲 《爱情公寓4》女神拼美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00:36: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诺澜一菲 《爱情公寓4》女神拼美妆- 责任编辑:Ai

  导语:《爱情公寓4》又开始轰轰烈烈上演了。据说百分之90的男生都会替曾小贤选诺澜。百分之90的女生会帮曾小贤选一菲。你会选哪个?

诺澜一菲你选谁 《爱情公寓4》两女神拼美妆

胡一菲和诺澜

  那么“好男人”曾小贤究竟会选择外刚内柔的“大姐大”胡一菲,还是温婉甜美新女神诺澜?今天爱丽美容小编就带大家看一看哪位女神的妆容更能虏获男人心。

诺澜一菲你选谁 《爱情公寓4》两女神拼美妆

胡一菲

  俏皮马尾辫

  1:在发根处涂抹定型产品,让头发蓬松起来,塑造出来的造型就不会扁平,更加有呼吸感。

  2:在鬓角两侧取少量头发,向后梳起,然后用发型梳从根部开始打毛。

  3:余下的头发用卷发棒微微烫卷,形成松散的波浪,这样打造出来的发型就会有青春活泼的感觉。

  小编推荐单品:嘉珂立体定型泥

  小编推荐理由:持久力强,能营造蓬松及凌乱效果,使发型更有层次感,特点就是比较轻身,能使头发挺起却不失自然。 

诺澜一菲你选谁 《爱情公寓4》两女神拼美妆

半包围眼线妆

  1.眼睛不仅要大,还要萌哦,所以眼线的画法可以拉长一点,往下延伸,这样就是无辜的狗狗眼了

  2.眼影可以选用大地色系加上粉嫩的颜色,不仅有年轻感,也有新鲜感。

  3.就必须黏贴浓密的假睫毛,假睫毛可以让眼睛变得更有神。

  小编推荐单品:芭比波朗流云光泽眼线笔

  小编推荐理由:全新的配方使上妆更柔滑、均匀,且色浓度饱满。眼线笔的另一端配有专业海绵头,晕染后使线条柔和,可打造小烟熏的效果。

诺澜一菲你选谁 《爱情公寓4》两女神拼美妆

娇嫩水润双唇

  只要涂上淡淡的粉色唇膏就可以青春靓丽,为了让嘴巴更闪耀,一点点唇蜜也是必不可少的。

  tips:粉嫩的赶紧才会有让人保护的欲望哦

  小编推荐单品:日月晶采曼彩光润唇膏

  小编推荐理由:绝妙的光感与色泽赋予唇部立体感的唇膏。轻柔延展,紧紧锁住水分,长时间保持水漾润泽。加配有美容液成分。

 

诺澜一菲你选谁 《爱情公寓4》两女神拼美妆

诺澜

  细腻柔滑的肌底

  1:肌肤保养品涂抹之后,轻轻拍打一层隔离,目的是为了防止彩妆的小微粒堵塞毛孔。

  2:轻轻涂抹一层粉底液,顺序分别是颧骨,鼻翼及两侧,前额、嘴角周围和颈部,这样让肤色看起来更加均匀。

  小编推荐单品: 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

  小编推荐理由:点亮肌肤内在光采,让光线由内而外层层透出。轻柔一抹,再现如初纯净透亮。肌肤更水润无瑕,光采照人。

诺澜一菲你选谁 《爱情公寓4》两女神拼美妆

迷人魅惑双眼

  1:将睫毛弯出弧度,就像给睫毛梗做按摩,这能让睫毛更顺更自然,调整出适合眼部的弯度。

  2:把睫毛粘胶涂在睫毛梗部的下方。帮助假睫毛依附在真睫毛的上方,比较没有异物感。

  3:如果觉得睫毛不够翘,可以再次轻轻夹一下睫毛,力度一定要轻,否则可能会破坏弧度。

  小编推荐单品: 歌剧魅影精灵光漾假睫毛

  小编推荐理由:强调独特魅力与灵魂的存在感,其系列产品以独家的光感技术,特殊折光粒子会随著光源的改变,产生180度晶亮的炫彩光芒!


    更多关于【爱美】诺澜一菲 《爱情公寓4》女神拼美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