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罗琦杨幂孕期照样美 怀孕化妆品碰不得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16:23:2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罗琦杨幂孕期照样美 怀孕化妆品碰不得吗?- 责任编辑:Ai

  导语:即将迎来一个新生命降临那份喜悦似乎只有准妈妈自己才能够体会,但为了肚子里的小Baby,看着自己憔悴的面容却只好选择隐忍,洗脸台上的那些瓶瓶罐罐也只能被当做艺术品默默欣赏。可话说回来,难道怀孕就意味着化妆品绝对碰不得吗?

  一、《我是歌手》罗琦、杨幂孕期化妆照样美

罗琦杨幂孕期照样美怀孕化妆品碰不得吗?

  因为罗琦的一只眼睛看不见,所以造型师在这只眼睛上用亮片来修饰,看起来特别又有型。而另外一只眼被画成烟熏的感觉,完美呈现了摇滚天后的风范。

罗琦杨幂孕期照样美怀孕化妆品碰不得吗?

  杨幂童鞋虽然要当妈妈了,可是仍然大爱少女妆,依偎在丈夫身边或者出席活动,总是妆扮成最鲜嫩的少女,鲜嫩惹人爱。

  二、怀孕时就不能用化妆品吗?

  并不是。除了唇膏等可能含有重金属的彩妆和一些强刺激性护肤品外,其他的化妆品理论上唇彩强梢允褂玫模一吃衅诩涑9娴募》舯Q彩欠浅S斜匾摹

罗琦杨幂孕期照样美怀孕化妆品碰不得吗?

孕期要远离哪些化妆品?

  三、孕期有哪些东西是绝对要敬而远之的?

  1、染发剂

  根据国外的医学专家调查发现,染发剂不仅会引起皮肤癌,还会引起乳腺癌,导致孕妈妈肚子里的胎儿发生畸形。因此,孕妇不宜使用染发剂。

  2、口红

  口红是由各种油脂、蜡质、颜料及香料等成分组成。里面所含的油脂中的羊毛脂会吸附空气中各种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微量元素,还会吸附大肠杆菌进入到胎儿体内。所以,准备受孕的女性和已怀孕的女性最好不要涂口红。

  3、指甲油

  指甲油中有一种物质叫“钛酸酯”,这种物质如被人体吸收,不仅会对人体的健康有害,还会导致孕妇流产或者胎宝宝发生畸形的现象发生。

  4、香水

  胎儿和婴儿都容易受化学物质的影响,而引发各种疾病,妊娠期的女性跟婴儿哺乳期的女性都得慎用香水类的产品。


    更多关于【爱美】罗琦杨幂孕期照样美 怀孕化妆品碰不得吗?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