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速效瘦脸 5步打造小V脸腮红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05:32:1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速效瘦脸 5步打造小V脸腮红妆- 责任编辑:Ai

  导语:化妆已经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不仅是可以让自己美丽一些,还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如果让别人看到你满脸暗疮黑头斑点,会给人一种不舒服的感觉,所以适宜的淡妆是对别人的尊重。而且化妆也能充分修饰你的脸蛋,起到瘦脸的作用,可以轻松的把大脸打造成小V脸,下面,我们来看看腮红的魔力,看它如何1分钟就能打造出立体感的小脸蛋。

  小V脸腮红画法使面部呈现健康红润光泽,塑造浓淡适宜的立体脸部的关键宝贝就是腮红,可是怎样的腮红的画法才是正确瘦脸化妆技巧呢?不用再烦恼,小编接下来的时间就教你1分钟快速小脸化妆技巧,立体感的腮红术让你瘦脸的同时拥有好气色。

  第一步:通透底妆

  STEP1:通透感的底妆能够更好地显出腮红的颜色,所以先用隔离霜隐藏毛孔,然后用粉底液薄薄地往脸上涂抹。

  第二步:腮红膏按压在颧骨处上色

  STEP2:选择粉色的腮红膏,然后用海绵蘸取后,打侧呈椭圆形轻轻按压在颧骨处上色。

  第三步:用蜜粉降低腮红亮度

  STEP3:用大号刷子蘸取蜜粉轻轻扫在腮红上方,因为腮红膏的颜色会比较鲜艳,所以用蜜粉降低亮度。

  第四步:粉色腮红打造立体感

  STEP4:用刷子蘸取粉色腮红,着重扫在苹果肌中部,打造出中心向外渐变的立体感腮红。

  第五步:弱化腮红边线让腮红更加柔和

  STEP5:为了让腮红更加柔和,最后再用刷子蘸取散粉轻轻扫在腮红的边缘位置,弱化边线,这样腮红的画法你学会了吗?


    更多关于【爱美】速效瘦脸 5步打造小V脸腮红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V脸腮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