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2014春季彩妆大牌都爱玫瑰粉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18:17:3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2014春季彩妆大牌都爱玫瑰粉- 责任编辑:Ai

  导语:虽然如今仍然吹着寒风,但国际高端品牌已经开始发布2014春季彩妆新品,并推出主打妆容,从最新一季的妆容大片看出,大牌们把2014的春天定义为花的天下,其中玫瑰粉大行其道,成了出现频率最高的颜色,编辑搜集了六个高端品牌2014春季彩妆新品和主打妆容,把握最新彩妆趋势要学起来哦。

  盛开的花瓣随着春天的微风缓缓飘落,三四月开花的玫瑰最能代表。在这些品牌的妆容大片中,玫瑰粉频繁出现,可见新一季的彩妆将是玫瑰粉的天下。下面编辑为你详细解说彩妆大牌春季妆容的特点。

  迪奥2014春季彩妆:波普凡赛尔

  迪奥2014春季妆容灵感来自法国路易十六的皇后玛丽安托瓦内特。海报上的模特妆容精致而又粉嫩,让编辑想起一首经典的法语歌曲“玫瑰人生”,用它来形容玛丽皇后的美丽再贴切不过。

  模特的妆容以花瓣色泽为主:眼部镀上一层珍珠粉和淡蓝,粉红双颊,双唇颜色闪耀艳美,连指甲也是柔和的粉蓝。高高的玫瑰花头饰比喻皇后的后冠,让整个妆容看起来更加和谐,高贵而迷人。

  香奈儿2014春季彩妆:春日天籁

  香奈儿2014春季彩妆以春日天籁为主题,代表春天缤纷的色彩如同音符般跳跃动听,其主色调以红、粉红和紫罗兰为主。模特底妆干净无暇,配上红色唇膏,精致动人。由于唇色鲜艳,腮红便以淡淡的粉红色扫过双颊,既点亮了妆容也不至于喧宾夺主。

  娇兰2014春季彩妆:meteorite blossom

  娇兰2014春夏彩妆以粉红和橘色为主,海报上模特整体妆容明亮粉嫩,特别是眼周和苹果肌部分,带珠光的粉色照亮了肤色。眼妆则以红色为主,眼角有一抹淡淡的薄荷蓝,带来夏日清爽的凉风。

  芭比布朗2014春季彩妆:星光裸影

  2014底妆以清透裸妆为主要趋势,但裸妆并不等于脸部如同白纸般无暇就足够了。Bobbi Brown强调裸妆应该是从肌肤底层透出光芒,于是在今年春天它主打通透感十足的妆容。模特的眼妆部分用带有珠光的蓝色眼影和简洁的眼线为主,解决眼周暗沉,清爽自然。两颊提亮加上轻薄的腮红,脸部呈现出粉嫩光透感。

  纪梵希2014春季妆容:Over Rose

  纪梵希2014春季妆容以over rose为主题,请来了模特模特艾娃·史密斯(Ava Smith)为其演绎,新系列化妆品旨在打造一个粉红甜美的春季妆容。模特妆容以玫瑰色泽为主,眼影通过珠光加强立体效果,无论是发色、腮红还是唇色,都透露着浓浓的玫瑰气息。

  植村秀2014春夏系列

  日本彩妆一向对色彩有着敏锐的直觉,同时它们对颜色的颜色的运用也是十分娴熟。植村秀2014春夏系列彩妆便以颜色鲜艳的彩色宝石作为亮点,大玩光亮润滑的妆感。模特糖果色的眼妆,橙色色调的颧骨和粉红色的唇妆,加上用水晶装饰的假睫毛,看上去十分诱人。


    更多关于【爱美】2014春季彩妆大牌都爱玫瑰粉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