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3种方式教你画出白亮肌肤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08:16:2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3种方式教你画出白亮肌肤- 责任编辑:Ai

  导语:许多MM都认为美白是一场持久战,因此每每在重要场合的时候除了涂上厚厚的底妆就并无他法,其实想要拥有白皙妆感并不一定要长期美白或是厚重底妆,我们只需要利用彩妆障眼法同样能够打造亮白妆感。

  1.白而不淡裸色底妆

  打造白而不淡的裸色底妆,重在细节。如果本身肤色不佳,应在妆前使用有修饰肤色的隔离霜,肤色偏黄用紫色,肤色偏红用绿色,修正肤色能让后续底妆颜色更标准。底妆完成后用肉粉色腮红轻扫两颊,最后全脸扫上透明的散粉,既保证白里透红的自然肤色,又可以让底妆更持久。

  画法步骤

  1.选择带有珠光色泽的妆前修饰乳打底,全脸涂抹后,在T区、两颊、下巴加重涂抹。

  2.选用比肤色白一个色号、遮瑕和保湿功能较好的粉底液,由中间向外扩散涂抹。

  3.干净的裸妆只需搭配一个睫毛膏,刷得根根分明就可以了。

  4.无需过多修饰,嘴唇使用透明唇蜜,令白嫩底妆提亮整体肤色。

  2.立体显白妆

  亚洲人扁平的五官,若再涂得很白,极其容易变成一张2D大饼脸。以深邃眼窝加上立体眉峰和鼻影的塑造,凸显T区亮白,打造立体显白妆。

  画法步骤

  1.选择绿色或蓝色眼影涂满整个眼窝,对于亚洲人的皮肤来说,会更显皮肤白皙。

  2.深咖色眼影画于眼影外缘,和眉毛相接,打造深邃眼窝。

  3.深色眉粉,眉峰处描绘出锋利棱角,令眉骨看起来更立体。

  4.用眼影粉充当鼻影,从眉毛开始,扫到鼻翼两侧。

  3.玫红色唇显白妆

  为什么韩国明星皮肤都那么好?看尹恩惠用过的玫红唇膏卖脱销就知道,白都是显出来的!玫红色渐变唇,一步就让你气色大提升。加上粉嫩的桃花眼妆,好运很快就会降临啦。

  画法步骤

  1.均匀涂抹粉底后,在嘴唇上也轻轻涂抹一层。

  2.玫粉色口红,用手指渐渐涂抹出渐变色嘴唇。

  3.桃红色眼影轻扫眼皮,用眼线液画一条极细眼尾上扬眼线,清爽的眼妆就完成啦。

  4.粉色腮红于眼下大面积涂抹,好气色立刻凸显。


    更多关于【爱美】3种方式教你画出白亮肌肤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