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9款极具创意感美妆工具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01:56:0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9款极具创意感美妆工具- 责任编辑:Ai

  导语: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喜欢化妆的MM来说,选择好的化妆品固然重要,但是同时不要忘记化妆工具的重要性,好的化妆工具能够帮助你在打造完美妆容上事半功倍,甚至有的时候当你嫌弃一些化妆品不好用时,可能是因为你没有为它选择合适的工具呢!今天悦己编辑就要为大家倾情推荐10款超具人气、超好用的美妆工具,快来看看吧!

  Shiseido资生堂至美粉底刷

美妆HOT小物件打造美颜没商量

  RMB:280元

  此粉底刷能使粉底紧密贴合肌肤,轻易塑造理想自然妆容,并提升遮瑕效果。适用于任何粉底类型,不论是液状还是粉状粉底。

  编辑推荐理由:还有多少MM仍然习惯用手涂抹粉底呢?其实一把好的粉底刷绝对能够打造完美无瑕的底妆!

  悦诗风吟乐活自然美妆小滚轮

美妆HOT小物件打造美颜没商量

  RMB:28元

  打造自然贴附底妆的美妆小滚轮,涂抹粉底时更加轻巧方便,为肌肤穿上一层紧身衣,紧紧贴附肌肤而又毫无厚重感,使底妆更加服帖自然。

  编辑推荐理由:外形超可爱的小东西,而滚轮的设计更是非常有意思,想要服帖自然,宛若天生好肌肤的底妆,用它就没错啦!

  悦诗风吟乐活自然美妆小滚轮

美妆HOT小物件打造美颜没商量

  RMB:约180元

  beautyblenderBB美妆蛋的专利蛋形结构,利用其360度无菱角的滑顺表面,可简单地修饰鼻翼、眉角,眼周细纹以及法令纹等传统海绵不易触及的细部轮廓。不含乳胶及香料等可能引起过敏的专利材质制成,采用冷冻切割法、绝佳弹性和无菱角的球体蛋形设计,能轻松调和出柔美无瑕的妆容,即使是彩妆初学者也绝不留下令人尴尬的粉痕!弹性极佳,遇水后会膨胀约两倍,干燥后会缩回原形。每次使用前需先浸湿后拧干,能够更大量的节省粉底液用量。

  编辑推荐理由:尖头部分适合拿来上液态粉底,圆弧大接触面可用来上干粉及腮红等产品,一物多用!

  make up for ever折角眼线刷

美妆HOT小物件打造美颜没商量

  RMB:260元

  灵感来自于描绘画作隐藏角落的细致需求,独创的精细折角、短直、密集细锥状刷头设计,适合在睫毛根部上色或用在眼角部位提拉描绘各种精致的眼部线条,特别适用于彩妆初学者。

  编辑推荐理由:独创的折角设计,再也不用怕画不到细密的角落啦!

  M.A.C魅可专业斜角眉夹

美妆HOT小物件打造美颜没商量

  RMB:360元

  不锈钢设计,外形细致精巧,低调却不失典雅。经过精打磨的斜角夹刀面,贴合紧密,能精确拔除眉部任意杂毛,即使再细微短小的杂毛,也能轻松拔除,令修眉事半功倍。

  编辑推荐理由:斜角刀面能够贴合眼皮,轻松拔出小杂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