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2014春季彩妆流行色预告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05:32:0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2014春季彩妆流行色预告- 责任编辑:Ai

  导语:2014你的美妆愿望是什么呢!渴望增加纯净感、渴望拥有强大的气场、渴望散发自然的性感……那么怎能不掌控春季的彩妆流行趋势呢!

  从2012年到2013年春夏,彩妆的潮流一直都是“精致无瑕”的素颜,强调宛若天生的妆感。对美妆的要求,从以往的面面俱到,到重视“质感”同时留出空隙感,这可谓是美妆界的一大进步。

  不过我们很容易发现从2013年秋冬开始,“善用色彩”的概念又回到了时尚的舞台,在这个重视质感的时候,用颜色表达个性,增加美妆趣味性成为主流。

  1.备受注目的颜色当然是粉色

  春季备受注目的颜色当然是粉色。珊瑚粉色、艳粉色、乳粉色等粉色的种类也很丰富。有很多容易搭配的粉色,2014早春最值得推荐的应该是柔和色调!

  其中粉雾唇色就是一大趋势亮点,在唇色表现上会让你看起来更具气色,通过晕开的方式上色,让唇色看起来自然不造作。在上唇色前可以在唇部涂抹一层透明蜜粉,就能拥有具有光泽感的半雾面质地。

  2.流行光泽质感的眼影

  眼妆中质感主义也仍然持续!各个品牌连续登场的眼妆产品大多以光泽质感为主。涂抹在眼睑上的眼影比起颜色来更加重视质感。不能太闪亮,洋溢着春天的光泽感最流行。光泽感眼影能够展现出眼神柔和的色调,不去强调单一色彩的表现,而是通过其通透的色彩,光泽的质地混搭出富有层次的美眸。

  3.春季的深色中紫红色备受注目

  虽说重视通透感的眼妆是主流,不过眼部也要偷偷使用深色。今年春天不是用黑色而是使用紫色等韵味颜色勾勒眼部轮廓。这个颜色不会显得厉害却很有新鲜感。于此同时还能够达到强化眼神轮廓的作用。

  4.口红仍然是主角

  今年春天各大品牌仍然在口红上下了很大力气!人气美容液的款式继续向高机能进化,还有很多有趣的新款口红倍受注目。可以打造丰盈美唇的一只口红今春必备。

  细观2014春夏四大时装周,具有强大气场的超模们,妆容都不是很复杂,一般只有一个重点,既然口红仍然是主角,“黄金组合”妆容绝对是搭配的关键——浓眉+高级感唇妆+弱化眼妆!

  5.美甲也想切换成美女颜色

  虽然稳重颜色也很人气,不过季节变化时还是想变成春天气息的美甲。倍受注目的颜色是成熟粉色或者樱桃红色。不过2014春夏,少见的白色指彩也成为流行趋势。不管是雾白或是光泽白都是秀场上的常客。 另外以白色为基底色的简单指彩设计也成为2014主流。

  彩妆单品大推荐

  1、DIOR迪奥粉漾春光限量彩妆盘

  彩妆盘上的三款粉色调交相辉映,与珍珠扣一同凸显银色盘身的精美线条。

  2、 香奈儿LE VERNIS指甲油13G GMB215

  香奈儿LE VERNIS指甲油内含生化陶,可强化且保护指甲。并有Ceramides成分,具有润泽指甲的效果。

  3、YSL情挑诱光水唇膏4.5G

  情挑诱光水唇膏结合了极度柔滑保湿的质地与时尚亮丽的色彩,接触唇瓣,犹如亲吻般地融于双唇,瞬间开启了恋爱的契机。

  4、兰蔻爱恋唇彩6g RMB270

  融合浓郁色彩与闪亮珍珠母,兰蔻Gloss in love爱恋唇彩是每位女性的梦想。

  5、Dior凝脂亲肤清透亮粉饼12g 590 元

  这款独特粉底是首款百变粉饼,能够准确调整遮瑕度,同时保持肌肤自然的亚光效果

  6、BOBBIBROWN盈亮幻彩蜜粉饼480元

  新印象全新盈亮幻彩蜜粉饼以六种不带闪光的微细粒子组成,当你将它们融合在一起轻轻扫过脸庞,就拥有了透薄自然的美肌。


    更多关于【爱美】2014春季彩妆流行色预告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