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盘点2014春夏大牌美妆look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02:49:4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盘点2014春夏大牌美妆look- 责任编辑:Ai

   导语:2014各大品牌彩妆师奉承的美容信条势必将颜色进行到底,个性的电光橙、淡茄紫必能打造独一无二的你。

  1.品牌:巴宝莉Burberry Prorsum

  巴宝莉彩妆师Wendy Rowe 奉承“不费力”的化妆信条。淡淡茄紫色的眼妆,淡淡的牡丹色腮红,就可以让整张脸亮澄起来。 

  推荐单品:

  Burberry complete eye palette in Rose 巴宝莉粉红眼影,售价约360元

  Burberry light glow peony blush,巴宝莉淡牡丹腮红,售价约258元

  2.品牌:DKNY

  化妆师Charlotte Willer把亮橙色口红和经典口红混合在一起,比单纯的橙色更百搭,比单纯的口红更潮流,浓烈的都市感,很适合无瑕浓妆。 

  推荐单品:

  Maybelline Sensational Vivid 口红的“电光橙”和“霓虹红”色号,售价每款约46元。 

  3.品牌:DVF

  彩妆师James Kaliardos认为完美的妆容“要像刚刚去度完假回来”。他先用轻盈质地的保湿霜和眼霜为模特儿打造一个湿润的模样,然后用略深色的粉底给脸增加“温暖和环绕感”,在皮肤瑕疵局部涂抹遮瑕霜,最后在颧骨上扫上同色系的腮红,阳光健康气息扑面而来。 

  推荐单品:

  MAC causal colour 散粉(2014年春夏推出)

  MAC correct and conceal修容盒,售价约245元

  MAC face&body粉底,售价约214元

  4.品牌:Stella McCartney

  彩妆师Pat McGrath认为彩妆就是“颜色的革命”。为了画出黑白分明的眼妆,她用深棕色霜质眼线笔在模特儿脸上画出稍粗的上下眼线。 

  推荐单品:

  Covergirl bombshell intensity 眼线笔的“巧克力之吻”色号,售价约55元


    更多关于【爱美】盘点2014春夏大牌美妆look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