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学《星星》全智贤秀智 裸妆技巧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01:03:2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学《星星》全智贤秀智 裸妆技巧- 责任编辑:Ai

  导语:《来自星星的你》韩剧的火热,想必追剧的人无人不知了,剧中的女主们,各个清秀靓丽,她们的妆容精致绝伦,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她们的裸妆效果如此成功,到底如何打造呢?今天,我们来看看两位女主的妆容PK,学习全智贤秀智的裸妆技巧,看你喜欢哪一款?

全智贤女王妆pk秀智清新妆

  无论是大星小星还是学生白领,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掀起一股“追星”热。电视剧除了让金秀贤成了新一代男神之外,来自星星的你剧中女主角全智贤更是巩固了她的女神地位,成功地从野蛮女友转变为集合了“女神”和“女神经病”的千颂伊。除了全智贤,女配角刘仁娜在来自星星的你播出之后人气也旺了起来。而韩国女团miss A成员裴秀智在剧中露面短短五分钟,也吸引了不少人关注。

全智贤vs秀智

  本身就带有女明星剧情的电视剧在女性角色的妆容上也非常百变。全智贤所扮演的千颂伊在剧中的妆容就有不少变化,从气质裸妆到气场强大的眼妆和女神范十足的红唇妆都掀起一股模仿的热潮。秀智则在《来自星星的你》中客串了五分钟左右,虽然出场时间短,但清新的学生妆仍让人印象深刻。

  1、全智贤气质裸妆

全智贤气质裸妆

  在来自星星的你第3集剧情上,全智贤扮演的千颂伊因为阑尾炎入院做手术,剧中男主角都敏俊不想留下来但是心软留下来照顾千颂伊的剧情让不少人非常感动。不过仔细留意下,全智贤在医院中的妆容可是非常清新的裸妆哦,唇妆部分改掉平常常用的桃红色而选择了淡粉色,把柔软的一面展现出来,怪不得连冷清的都教授也心软呢。

STEP1海绵上妆打造好气色

  全智贤裸妆怎么画

  STEP1海绵上妆打造好气色

  上粉底前先用海绵沾粉饰底乳上在脸颊两侧打出淡淡气色。

STEP2睫毛做出卷翘感

  STEP2睫毛做出卷翘感

  夹完睫毛后用电睫毛器由下往上刷再上睫毛膏,效果不输假睫毛。

STEP3内眼线拉大眼型

  STEP3内眼线拉大眼型

  眼线填满眼睑处能让眼神看起来更深邃,又不会有浓妆感。

STEP4营造嘟翘丰满唇唇膏

 

STEP4营造嘟翘丰满唇唇膏

  选裸粉色系的,上完后可在唇中加点透明唇蜜增加嘟翘感。

  2、全智贤气场眼妆

全智贤气场眼妆

  不知道各位来自星星的你粉丝有没有注意到,全智贤在剧中的妆容多数以不明显的内眼线为主,而且一般不画下眼线。但是在都教授陪伴千颂伊回公司拿回自己应得的钱时,千颂伊的妆容有了明显的变化。眼线部分更加明显,并且在眼尾处有1cm左右的上翘,与下眼线完美链接。假睫毛则侧重于眼尾的处理,虽然还是以清透的底妆为主,但整个妆容的气场已经发生了变化。

STEP1

  气场眼妆重点

  如何能够不让大片的假睫毛增加厚重妆感?很简单,把假睫毛剪开,只使用眼尾部分。

  STEP1贴假睫毛前可先把前面1/3处剪掉,只留后段贴眼尾。

STEP2

  STEP2先凹一下假睫毛符合眼睛弧度,从眼尾开始贴。

  3、裴秀智妆容

裴秀智妆容

 

  细心的观众可能留意到,在第4集的时候秀智的名字已经出现了一次。而在千颂伊与都教授跑步的剧情中,秀智客串了都教授女学生的角色。虽然只是出现了短短五分钟,不过秀智还是被很多眼尖的粉丝认出来。由于是扮演学生,秀智在剧中的妆容也以简单清秀的学生妆为主。

STEP1

  秀气脸型修容法

  秀智在剧中脸很小而显得秀气,除了长发能够修饰脸型之外,有技巧地修容也能在不知不觉中变小脸。

  STEP1刷修容前,先用干净海绵由内而外推掉过多粉底。

STEP2

  STEP2修容色沿着脸颊边缘、发际线刷,淡化色差界线。


    更多关于【爱美】学《星星》全智贤秀智 裸妆技巧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