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范冰冰增气场红唇妆打造重点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00:33: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范冰冰增气场红唇妆打造重点- 责任编辑:Ai

  导语:红唇,是永不会过时的“妆”束,无论是在以前,还是现在,你都可以连眼影都不化而只涂着鲜艳的大红色唇膏出街。它是复古兼时尚的Icon,是女王的钟爱,也是强大气场的表现。

  1、范冰冰红唇复古妆助她用睥睨的姿态释放锋芒

用永不过时的红唇烈焰强大你的气场

  每次亮相戛纳红毯,范爷总会有新的造型令所有人耳目一新。但红唇的出现率不会因此而降低。白皙的皮肤、魅惑的猫眼妆,再化一个精致的红唇,就道出了东方美人的性感。

  红唇重点:大红色的唇妆千万不能化得花了或者模糊,否则会显得很脏并且很明显。上妆的时候要用唇刷蘸唇膏一笔一笔精心勾勒而成。此外唇角的遮瑕工作必须做好。

用永不过时的红唇烈焰强大你的气场

  小编经常想起上个年代的一些美人,她们敢不化眼妆只涂红唇拍照!虽然在现在看来敢这样做的人不多,不过假如眼型好的话,也是可以的。近裸妆+红唇是复古以及森系的选择。

  红唇重点:哑光、薄涂。瓷感无瑕底妆是必不可少的,在给唇部打底之后用唇膏涂上一层,在以卫生纸或吸油纸抿一下以吸走多余水分及油脂,造成哑光又似浑然天成的效果。

   2、麦当娜(Madonna) 好莱坞式红唇妆,令哪怕平庸的女人也变得不凡

用永不过时的红唇烈焰强大你的气场

  永远的好莱坞女神搭配永不过时的经典红唇,可谓是“良配”。麦姐带着自信的笑和上扬的嘴角,为她的红唇又加了一分。

  红唇重点:微弱的光泽、完整覆盖在嘴唇的红色。欧美女明星的嘴一般都会化的比亚洲人大,笑起来的时候非常有自信且充满开朗的感觉。假如你也想像麦姐这样的话,就果断把全唇涂满并开怀的笑吧!

用永不过时的红唇烈焰强大你的气场

  谁说只有瓷白底妆才能配红唇?麦当娜(Madonna) 为了表现她的好气色,在脸颊上还打了腮红。这让她看起来非常健康红润。

  红唇重点:唇妆要自然、可以偏橙红色,在双颊出轻扫腮红。

   3、卡门·戴尔·奥利菲斯(Carmen dell' Orefice) 媚眼红唇演绎T台“不老神话”

用永不过时的红唇烈焰强大你的气场

  提到这位83岁的高龄超模,小编就想起了一篇题为“法国女人不会老”的文章。虽然卡门·戴尔·奥利菲斯(Carmen dell' Orefice)并不是法国人,但是这篇文章放在她身上正合适。即使83岁高龄,以柔媚的淡紫色眼妆+复古红唇,她依然风华正茂。

  红唇重点:颜色要重、搭配紫色眼影及浓密睫毛效果更好。 

用永不过时的红唇烈焰强大你的气场

  瘦削的脸庞更显立体五官,霸气红唇流露出女王的气场!

  红唇重点:为显唇部的立体感,在下嘴唇的高光处轻点一些高光,令唇部即刻丰满起来。

   4、金·凯特拉尔(Kim Cattrall) 欲望都市红唇妆,永远要人们的目光跟随你

用永不过时的红唇烈焰强大你的气场

  金·凯特拉尔(Kim Cattrall)从来都不需要掩饰自己的欲望和性感,怎么性感就怎么打扮。从《欲望都市》里走出来,红唇怎么少得了?

  红唇重点:光泽度和鲜艳度要兼具,唇膏的质地必须柔软且延展度好。

用永不过时的红唇烈焰强大你的气场

  看起来有些老态龙钟,不过展露出自己气韵的美还是要有红唇!即使它不是正红色也没关系。

  红唇重点:偏玫瑰色系的唇膏会令人更有岁月的风韵。


    更多关于【爱美】范冰冰增气场红唇妆打造重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