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倪妮3步好气色底妆术教学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23:32:0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倪妮3步好气色底妆术教学- 责任编辑:Ai

  导语:近日,倪妮拍摄了一组封面大片,展现了春日勃勃生机,照片中倪妮妆容非常清新甜美,雾面润泽底妆打造出媲美纯天然的细腻肌肤,加上粉嫩的腮红与唇膏,整个人气色大好。

 好肤质非天生倪妮张俪教你底妆伪装术

  近日,演员张俪以某杂志封面女郎身份拍摄了一组情人节特别写真,镁光灯下,肌肤光滑白皙如新生鸡蛋,没有一点瑕疵的底妆让脸上冷艳的烟熏妆更显气场,彰显霸气女王范。

  point1:妆前乳让底妆更服帖

 好肤质非天生倪妮张俪教你底妆伪装术

  带有淡淡光泽的妆前乳不但能让之后的底妆更服帖,还能让肌肤光泽自然得就像是肌肤自己散发出来的。如果你担心会显得脸圆,也可以只用在鼻梁、眼窝、额头等位置。

   point2:化妆刷涂抹粉底液

 好肤质非天生倪妮张俪教你底妆伪装术

  用化妆刷涂抹粉底液,不但能将鼻翼和眼周的死角也涂均匀,扁扁的刷头还能把粉底液涂抹到最轻薄的效果。需要提醒的是,先将适量的粉底液倒在手心里,再用粉底刷蘸取涂抹,更好控制用量。

  point3:使用珠光颗粒的散粉

 好肤质非天生倪妮张俪教你底妆伪装术

  底妆的最后一步是散粉,建议你选择带有珠光颗粒的散粉,将它刷在鼻梁、额头、下巴,突出脸形的轮廓感。你还可以将散粉大面积轻扫在整个面部,让肌肤散发自然光彩。

   Tips:让肌肤充满光泽感的窍门

 好肤质非天生倪妮张俪教你底妆伪装术

  1.在额头、鼻尖、两颊、下巴五个地方点上妆前乳,按照"两颊→T字部→鼻窝→眼角"的顺序,将妆前乳由中心向外侧轻轻推匀,这样可以使脸部中间为中心焕发出明亮立体的感觉。

  2.选择带有些许珠光效果的散粉轻扫全脸,再蘸取一些扫在T区和苹果肌上,打造自然的光泽感底妆。

  3.为双颊拂上一抹腮红,更显妆容娇美,涂抹在肌肤上的修颜效果也更加自然。


    更多关于【爱美】倪妮3步好气色底妆术教学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底妆气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