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巴黎时装周最美8个眼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17:14:0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巴黎时装周最美8个眼妆- 责任编辑:Ai

   导语:时装周上不仅有各式华服获得称赞,别具特色的妆容也让人眼前一亮。盘点巴黎时装周上8个最美眼妆,将下一季潮流谨记心上。

  1、圣罗兰的洋娃娃眼妆

  特点典型60年代的风格,第一眼温驯惹人怜,第二眼发现竟有摇滚feel。

  做法:在移动眼皮上涂黑色眼影,贴双层假睫毛,两层都要上厚厚的睫毛膏。  

  2、香奈儿的霓虹眼妆

  香奈儿服装秀现场装饰成购物商场,所以模特儿的眼妆也像都市的光射灯。

  做法:银色眼影为底妆,然后用多色霓虹眼影在眼角勾染出三角形眼妆:粉红色,橙色,绿色和蓝色。  

  3、纪梵希的雕塑眼妆

  纪梵希新季服装的线条感强烈,为了配合服装,彩妆师把模特儿的眉毛漂白,然后在眼妆和颧骨上使用砖红色眼影打造出立体感。 

  4、Lanvin的羽毛眼妆

  彩妆师从深夜街头的女郎身上获得的灵感,乍一看仿佛晕染的眼妆,实际上柔和轻盈,楚楚可怜。

  做法:用鸦黑色眼影在睫毛上方晕染,画出羽毛一样的柔齿边缘。 

  5、Vivienne Westwood的部落面具

  Vivienne Westwood新季服装从秘鲁的Victoria & Albert博物馆取得灵感,彩妆自然要跟上步伐。一种是在模儿颧骨上扫上维多利亚殖民时代的玫瑰红腮红;另一种是直接在模特儿额头上刷上部落的标志。 

  6、Manish Arora的万花筒眼妆

  像万花筒,也像一包糖果,五颜六色的眼影和睫毛膏,上半张脸撒着糖果纸屑,像从没有忧虑的天堂走来。 

  7、亚历山大•麦昆的月光肤色

  麦昆秀场上略微泛白的月光肤色,青铜烟熏妆和羽毛眉饰,都让人想起夜间飞过的鸟。 

  8、Anthony Vaccarello的双色猫爪眼线

  红黑对比的猫爪形眼线十分独特。

  做法:用牙线沾取眼线液,涂在外眼角的时候手故意抖动,造成不完美的效果。


    更多关于【爱美】巴黎时装周最美8个眼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