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9个妆容亮点 美妆心机重细节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10:55:4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9个妆容亮点 美妆心机重细节- 责任编辑:Ai

  导语:轻熟女总是将自己的爱美心机融入到自己的妆容里,不管是提气还是扮嫩。但是最颠倒众生的妆容并不是像Lady Gaga那样通过夸张出挑的怪妆来“哗众取宠”,而是要以浑然天成的自然清新感妆容来营造像磁铁一样强大的吸引力场,并在恰当的位置描抹上一抹像春光一样能够乍泄的点睛之笔,才能让整个妆容在引人注目的时候有聚焦点。爱丽小编教你打造完美妆容,让轻熟女更精致、更摩登、更自信。

  1、趣味百变眼线

9个妆容潮点扮“嫩”心机赢在细节

  眼线是最能体现妆容的细节之处,常规的眼线画法只是“无脑”般的放大加深眼神,而突破眼线的常规画法,大胆改变眼线的颜色,能够给人更有趣味、色彩斑斓。例如,猫眼妆眼线,既有20世纪60年代的复古韵味,又能打造出摩登感;而脱离睫毛根部的错位眼线又能让的妆容更加独树一帜;不要再局限于黑色、咖啡色的眼线,大胆地将彩色眼线画出来,让明亮的色彩让眼睛生花。

  2、雾感小烟熏媚眼

9个妆容潮点扮“嫩”心机赢在细节

  东方女性的眼窝不像西方人那样深邃,所以,用雾感的小烟熏来凸现眼睛的层次,效果会显得恰到好处,让你在晕染的色彩中散发出时尚气息,展现别样的神秘感。上妆前建议用“霜状”质地的眼影膏打满眼窝,可以让眼妆更加服帖,还能持久一整天不脱妆、不卡粉;靠眼睑部位的颜色要最重,不宜用圆头眼影霜,应用薄而扁平、刷头平直的眼影刷勾出轮廓和阴影;可配合纤长的假睫毛,让眼睛更有神,但是睫毛不要刷的太厚重,自然即可,让眼妆更清新。

  3、玫瑰诱惑美唇

9个妆容潮点扮“嫩”心机赢在细节

  大红唇有时会显得艳俗或是高调,而玫瑰系的唇色,再加上如玫瑰花瓣般丝绒质感的唇效,一定能给你的双唇甜蜜、粉嫩的诱惑感觉。用手指蘸取粉嫩的玫粉色唇膏,直接涂抹在双唇上,无需顾忌唇的边际线,这样能瞬间提升气色,给人甜美阳光的感觉,让娇唇绽放柔美光芒。打造唇妆时,先在双唇涂抹滋润的润唇膏,然后用纸巾擦掉多余油分,这样能保证后续唇妆的质感。之后,别忘了涂抹唇部遮瑕膏,减少唇部肤色对唇膏颜色的影响。

  4、中性小粗眉

9个妆容潮点扮“嫩”心机赢在细节

  纵观各大时尚派对,不难发现粗眉已经成了流行时尚造型的必要元素之一,浓密的粗眉可以弱化女性柔美的特质,让造型更时尚。打造粗眉可以使用眉粉与眉笔相结合的方式。用眉笔勾勒出大致需要的眉毛线条,然后用眉粉填充即可。千万不要出现粗眉和烈焰红唇的结合,太多的妆容重点,反而会让整个妆容显得凌乱。

  5、天鹅绒无暇肤质

9个妆容潮点扮“嫩”心机赢在细节

  健康而滋润的肌肤总是让人有一亲芳泽的冲动,而天鹅绒质地底妆能让肌肤更有质感,仿佛给面颊蒙上了一层薄雾,将瑕疵、细纹和油光统统扫光,让脸庞散发出梦幻般的光泽。选择一款不含珠光因子、具有柔雾效果的粉底液或是粉底霜,通常这类粉底的遮瑕力会更强一些;千万不要一味依靠定妆散粉,一不小心就容易让底妆妆效显得粉气过重。上妆时建议选择令底妆更服帖的海绵块,以按压的方式将粉底涂抹于面部。面部中心轮廓偏高的T区或颧骨的位置可以适量涂厚一点,而边缘的粉底则越薄越好。打造丝绒质感的柔雾底妆,眼影、唇膏等颜色尽量选择裸色系。

  6、糖果色闪闪惹人爱

9个妆容潮点扮“嫩”心机赢在细节

  大量绚丽的糖果色、荧光色、亮片以及水钻纷纷妆点在脸上,能使眼妆和双唇都显得鲜嫩可爱。可爱的糖果色,格外讨喜;个性的荧光色,让妆容亮出来;而亮片和水钻,则能第一眼就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强调出令人窒息的美感。糖果色和荧光色一般多用于眼妆和唇部,跳跃的色彩足以让整体的妆容吸引眼球;用多种明丽色彩时,要注意整体妆容的协调性,一般使用同一色系作为主打。底妆尽量保湿清洁透净,可以更好地凸显彩妆成色。在整体搭配上,服饰款式应简洁,颜色尽量以淡色为主。

  7、一抹梦幻深蓝

9个妆容潮点扮“嫩”心机赢在细节

  用蓝色妆点眼部,能让人的印象更加深刻,它比黑、灰有更丰富的层次,能化身为大海的深邃,也能变身繁星的闪耀来点亮双眸,让妆容干净而神秘,如精灵一般。用蓝色一定要有技巧,因为它容易跟黄皮肤产生“脏”的感觉,所以只用蓝色眼影轻轻划过眼皮。好似眼线却又宽于眼线的效果最棒。眼头可用白色稍微提亮,突出眼妆,也可以起到减龄的作用。

  8、恣意微光棕褐

9个妆容潮点扮“嫩”心机赢在细节

  接近裸妆的棕色系妆容已经连续几年成为最时髦的彩妆,如今在原先干练的作风里,融入了更细腻的光泽感。简单的妆容,更好地呈现出轻薄透亮的质感。从精致低调的灰褐色、闪耀夺目的微光铜色,到浓郁黑棕色,或是巧克力棕色,无论哑光还是珠光,任何质地的棕色系无疑都是最为流行的色彩。肤质不佳的女性要注意妆前在黑眼圈、暗疮上的遮瑕,然后只需轻轻抹上一层粉底,调整肤色,即可享受美妆乐趣。可以适当在眼妆部分稍下功夫,加重眼线的描画;如果觉得唇色苍白,可以画上色彩粉嫩的唇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无论你使用何种颜色,它们的饱和度都必须接近。

  9、烤布丁般可爱的双颊

9个妆容潮点扮“嫩”心机赢在细节

  能令人联想到新鲜的烘焙烤布丁的妆容莫过于橘色晒伤妆了,它就像海边度假使炙热的骄阳,让双颊的美丽浑然天成。打造妆容时,要用指腹从笑肌向外推开橘色腮红膏,做成浅橘色阴影,同时注意以Z字形来回刷腮红至咬合肌。在笑肌中央要注意加强一点腮红,体现色阶变化,让“烤布丁”的效果更凸显。腮红妆最后别忘了压上蜜粉来加强持妆,也能解决膏状腮红的粘腻,让妆容清透十足。


    更多关于【爱美】9个妆容亮点 美妆心机重细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