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工作生活妆感大不同 3种场合美妆重点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21:44:1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工作生活妆感大不同 3种场合美妆重点- 责任编辑:Ai

导语:工作,恋爱,家人聚会多点不误!那么究竟如何快速切换角色呢!赶快和瑞丽小编一起变魅!变媚!变美!

1、办公室妆扮法:眼间旋律最惹人

变妆只需“加一步” 情人节妆扮有态度!

恰逢周五工作日不如画个飞扬的猫尾眼妆,为情人节增添上扬魅力值吧!使用深色或者黑色的眼影画出一个戏剧性的眼线。一字眉的基础上,再利用楔形刷加强眉毛的弧线,细微的弧度与上扬的猫尾眼线相呼应,犹如美妙的音符在眼间飞舞,绝对会让你成为办公室制造“第一”吸引力!

此时唇妆最好就选择裸色最为适合,恰到好处的跃动眼线配以浓黑粗眉,此刻仿若从童话世界里走出,娇嫩欲滴的睡美人,恰到好处的呼应着雾感粉唇,呈现犹如初春花间少女般的娇容与甜美,潮流感极强的两个元素完美的搭配,烘托出了摩登现代感。

必备单品推荐

变妆只需“加一步” 情人节妆扮有态度!

1、DIOR液态眼线笔RMB295

2、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RMB220

3、欧珀莱灵动随心眉笔0.2G RMB100

2、家庭聚会“温馨腮红妆”最走俏

变妆只需“加一步” 情人节妆扮有态度!

不管你身在何处,元宵佳节都应该抽出时间和父母家人团聚!周五下班后,火速回家吧!褪去繁复的妆容,用最最“自我”的裸妆与家人吃一顿团圆饭。此时在粉嫩透亮的光感美肌上扑以轻柔的粉色腮红,顿时就能拉紧你与家人的距离。

Tips:涂抹腮红时可以像写“小”字一样3笔重复涂抹,这样就可以画出立体腮红。

腮红单品推荐

变妆只需“加一步” 情人节妆扮有态度!

1、BURBERRY 自然胭脂7G RMB420

2、bobbi缤纷唇颊霜Pot Rouge For Lips &Cheeks3.7g RMB250

3、白色情人节就要“唇”光乍现

变妆只需“加一步” 情人节妆扮有态度!

万事具备,唇色就是东风!今天节日的重点,当然是情人节,无需过多改变妆容,只需选择一款“暖心“唇色,涂抹在唇间就一定可以让你与往日大为不同!令他眼前一亮!在这个甜蜜的时刻不如选择低调又不减活力的橙红色,它不像夏日骄阳一样的热烈,又别有一番清新明丽的调子,点在双唇、指尖以及双颊上却又显得无比扣人心弦!

唇妆单品推荐

变妆只需“加一步” 情人节妆扮有态度!

1、BURBERRY Beauty Lip Mist #207 Camilia Pink $245

2、M.A.C时尚唇膏RMB170

3、兰蔻爱恋唇彩RMB270

4、巴黎欧莱雅丝柔唇乳RMB115/6ml


    更多关于【爱美】工作生活妆感大不同 3种场合美妆重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