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星台下妆容似路人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1:50: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女星台下妆容似路人- 责任编辑:Ai

  导语:女明星们在台上,用最闪耀,最迷人,最可爱的妆容吸引大家的视线,但是台下的她们是怎么样的呢,小编给大家搜罗了女星们幕后私下的照片,看看不一样的她们,谁是女神变路人,谁仍然是女神呢?

  1、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

女明星台下妆容谁是女神谁是路人

  你没看错,这就是好莱坞影星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 ,穿着棉质长袖衫,褪去浓妆,几乎素颜地对着电脑的她,就像长期留在家里的宅女一样,肌肤有衰老的迹象,要加强保养!

  2、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

女明星台下妆容谁是女神谁是路人

  拥有意大利血统的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 ,棕色的眼睛和头发,搭配她活泼的性格,本身就非常俏皮可爱,而在这组自拍照里金色卷曲的头发与贴了假睫毛的大眼妆像足了芭比娃娃。

  3、杰西-J (Jessie J)

女明星台下妆容谁是女神谁是路人

  歌手杰西-J (Jessie J) 的自拍照,画着超细的眉毛,夸张的假睫毛却没有画下眼线,成了最大的雷人之处,所幸有粉色的唇妆搭救妆容的晶莹剔透质感,值得称赞的是复古感十足的手推波纹刘海。

  4、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与卡莉-克劳斯(KarlieKloss)

女明星台下妆容谁是女神谁是路人

  产后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与卡莉-克劳斯(KarlieKloss) 的合照,抓住美妆流行趋势选择了浆果色的暗色唇膏,类似“女巫”一样的颜色用在这两位身上,不仅没有觉得奇怪,而且非常和谐。

  5、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

女明星台下妆容谁是女神谁是路人

  话题女王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 在Instagram上非常活跃,她台上台下一个样,我们在网络社交平台上看到的她依旧是洒脱的性格和大胆的妆容。浅粉色的唇膏,搭配深色的指甲油,新奇而吸引。

  6、瑞塔-欧拉(Rita Ora)

女明星台下妆容谁是女神谁是路人

  英国新晋女歌手和演员,由于造型和歌路与美国乐坛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 颇有相似之处引而起关注。但是瑞塔-欧拉(Rita Ora) 走下红毯可不是那么爱大红唇,在Instagram分享照片的她倒是乐于折腾自己的头发。


    更多关于【爱美】女星台下妆容似路人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