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浓黑粗眉复古红唇 女星性感美妆打造重点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08:24: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浓黑粗眉复古红唇 女星性感美妆打造重点- 责任编辑:Ai

  导语:在娱乐圈中,很多当年的清纯玉女们都晋升到御姐的队伍当中,这些30+的女星们将御姐妆容演绎的十分完美。变身御姐后,她们将高贵知性、优雅性感的女人味展现的恰到好处,她们的气质也远远胜过于往昔。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当红女星们的时尚御姐妆吧!

  1、林心如 中分低马尾+复古红唇

  早年柔弱的“紫薇”林心如,如今已成为女强人自己做老板。当然在妆容造型方面,林心如摈弃了以前的无辜柔弱感的造型,华丽变身时尚御姐。在之前去赴巴黎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中,她一丝不苟的华美中分低马尾和性感的红唇妆亮相巴黎城堡。精致亮丽的眼妆搭配平和的一字眉,呈现出女神柔美亲和的一面,在唇妆部分则运用了复古浓艳的唇色和清晰的唇线,让她更具性感魅力。

  2、张柏芝 浓黑粗眉+上挑眼线

  从此前的清纯玉女,到现在时尚御姐辣妈,30岁的张柏芝经历了很多。恋爱、失恋、结婚、生子、离婚、复出。她一直都敢爱敢恨,敢说敢做,是个直来直往不受拘束的女人。在张柏芝的妆容造型方面,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在之前张柏芝《河东狮吼2》宣传照中,张柏芝以时尚御姐的造型出现,浓黑色上扬眼线配上根根分明的假睫毛,制造出坚定睿智的眼神,搭配简单的底妆和利落成熟的发型,带出整个眼妆得到浓浓复古感觉。无不展现出了她饱满的自信,透露出了对人生目标和真爱的坚持与努力。

  3、高圆圆 神气粗眉+金色微烟熏眼

  骨子里小清新的高圆圆随着年龄增长也流露出性感女人的味道,百变御姐就是要妆得出小清新,驾驭得了霸气御姐。一贯都是小清新路线为主的她,这次“破例”,以神气粗眉加金色微烟熏眼妆mix娇艳欲滴的红唇妆,演绎开年火红魔幻春天的封面美妆。在日常活动中,中长发始终是御姐高圆圆最爱的长度,突出眉眼的深邃,扫上淡橘色腮红,于是高圆圆一回眸,就赢得高帅富赵又廷的百般青睐。

  4、董洁 上扬眼线+凌乱短发

  自走红后,董洁都以其清纯的外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一开始略带土气的装扮直到如今烈焰红唇的御姐造型,董洁已越发成熟,蜕变成了完美的御姐形象。凌乱不羁的发丝,较为厚重的小翅膀眼妆,搭配浓而有力的一字眉,小女子的霸气瞬间显现出来,上扬的眼线让她的妩媚眼神绽放十足的电力,一脸严肃的表情不再给人平易近人的亲切感觉,更是给人一种压迫感,清纯女瞬间蜕变成时尚御姐。


    更多关于【爱美】浓黑粗眉复古红唇 女星性感美妆打造重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