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明星示范 呈现通透美肌的美妆要点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05:31:4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明星示范 呈现通透美肌的美妆要点- 责任编辑:Ai

导语:时髦靓丽的白领佳人总画着精致迷人的彩妆,但是却饱受粉底饱受氧化变得暗沉的困扰。如何能像镜头前的明星那样,时刻保持肌肤的滑嫩亮泽,根据肤质选择底妆是关键。告别午后暗沉肌肤,和闺蜜来场惬意下午茶吧。

一、无暇底妆

1、明星示范

底妆

漂亮的准妈妈杨幂镜头前的妆容总是一丝不苟,吹弹可破的肌肤,水嫩细致无毛孔的裸妆清纯动人。选择高保湿且质地轻盈的底妆产品会增强妆效。

底妆

范冰冰淡妆浓抹总相宜,熟练驾驭各种造型的功力都归功于可塑性的五官和无瑕美肌。想学范爷的百变气质,打造细致无瑕疵的底妆要多下功夫。

2、产品推荐

底妆

美妆推荐: Olay3旋精华CC霜RMB190/50g

BB霜+高肌能精华, 解决普通BB霜不足,将裸妆提升至裸肌,自然调整到肤色的最佳状态。

3、美妆步骤

底妆

比BB霜和粉底液质地更加轻盈的CC霜上妆,高保湿的护肤机能让底妆自然服帖。用手挤出适量CC霜涂抹在脸上并均匀推开。

底妆

CC霜的质地更为轻薄,使用的时候用海绵轻轻推开会使底妆更服帖。水滴状或者葫芦状的海绵对于细节的处理会更细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