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富豪都爱丹凤眼 盘点邓文迪万宝宝3大名媛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00:30:5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富豪都爱丹凤眼 盘点邓文迪万宝宝3大名媛妆- 责任编辑:Ai

  导语:近几年,亚洲女性身上的神秘面纱正被更多人所揭开。在世界各地,许多名人都对亚洲女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下面快来随编辑一起看看邓文迪万宝宝叶明子3大名媛的妆容吧!

  1、邓文迪

富豪都爱丹凤眼盘点邓文迪万宝宝3大名媛妆

  邓文迪08年与默多克照片被外媒曝光,邓文迪妆容仍然魅力十足。黑色的眼线睫毛,搭配素净的脸蛋,还得摆出一付帅气而不羁的表情。邓文迪拥有一双漂亮的丹凤眼,她五官并不精致,邓文迪很懂得扬长避短,巧用妆容突出她东方女性的妩媚,同时又会挑高身段,让身材比例显得风情妖娆。 

  打造丹凤眼的秘诀:尽量选择黑色的眼线,从而能让眼睛的轮廓更加清晰而完整。不妨选择使用眼线膏,在睫毛根部至贴近眼球的空隙处,完全填满,这样就能让更加完美,还会增添双眸明彩度。

  2、万宝宝

li5HTgkztLo8I

  中国前人大委员长万里的孙女,中南海长大。曾留学美国与法国,也是第一个出席巴黎重量级社交成年舞会的中国女孩。

  妆容点评:眉形十分霸气,似乎也反映出了万宝宝的个性。五官虽算不上浓眉大眼,但是十分性感。上挑的眼尾,大气而妖娆,内眼角十分突出。整体眼睛的拉上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和谐。

  3、叶明子

富豪都爱丹凤眼盘点邓文迪万宝宝3大名媛妆

  开国元帅叶剑英最疼爱的孙女。毕业于圣马丁皇家艺术学院。既是名媛也是时装设计师,双重身份让她在社交圈里是呼风唤雨。叶明子还是Studio Regal高级定制品牌创始人,坚持做中国的高级定制,注重设计艺术美感和舒适是她的原则。身兼数职,但她自己表示,华服设计才是她的最爱!

  妆容点评:叶明子给人的感觉是性感之余有些可爱,可爱之余有些性感的感觉。叶明子的外貌很有异域风情,上挑的细眉,和饱满的嘴唇让她看起来十分性感。精致的底妆自然而大气。


    更多关于【爱美】富豪都爱丹凤眼 盘点邓文迪万宝宝3大名媛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