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偷师女明星的5种派对美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23:31:3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偷师女明星的5种派对美妆- 责任编辑:Ai

导语:谁说去聚会一定要擦口红?只要抓住化妆重点一样可以打造出引人注目的效果,精致的眼眉、清爽的发型学习明星打造5种派对美妆。

1、凯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

关键词:优雅

用戏剧化的眼线和棕色眼影衬托母鹿一样的温驯眼神,唇膏颜色大胆明艳,无处不传递着热情交际的讯息。头发盘起,戴一双明亮的耳坠,加一件经典小黑裙,就是优雅的派对女神。

2、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

关键词:中性

谁说去聚会一定要擦口红?男孩子气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证明了裸唇也能很漂亮。当然,心思都要集中在眼妆上,刷着含有闪光粉的淡紫色眼影,睫毛膏和假睫毛弯曲得恰到好处,再修饰一下眉型,顶一个微卷的发型,谁也不能说你不漂亮。

3、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关键词:仙子

看上去仿佛给自己织了一个金属丝的网,却让人止不住想看她。用蓬松的眼影刷把紫色眼影晕扫开来融入肤色,用小一点的眼影刷在眼补一层金属银色眼影,增添几分未来主义的气息。偏白的底妆,加上霜质的水润感粉红色唇膏,就是仙子的模样。

4、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

关键词:自然

健康自然的妆容适合任何的场合。红色基调的玫瑰色粉底既能为脸提亮,又能让牙齿显得更白亮健康。用斜角化妆刷把粉红色的自然腮红扫在颧骨上,整张脸立刻就温暖起来。想多一点喜庆的感觉?就用银色眼影涂在内眼角,扩大眼睛,让眼神显得更加甜美。

5、罗斯-伯恩(Rose Byrne)

关键词:成熟

派对妆容并不意味着浓浓的烟熏妆和霓虹唇妆,柔和沉静的外观也别有味道。如果你皮肤比较白皙,就用板栗色的阴影粉扫在脸颊脸侧,涂上玫瑰红唇膏,加上清爽的发型和一副耳坠,就会十分性感迷人。


    更多关于【爱美】偷师女明星的5种派对美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