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韩国最美十位女星的3个美妆细节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3:38:5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韩国最美十位女星的3个美妆细节- 责任编辑:Ai

导语:台湾某媒体评选的韩国最美10大女星,分别是金泰熙,李英爱,李珉廷,宋慧乔,李娜英,韩佳人,秀爱,韩艺瑟,IU,允儿,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10为女星的美妆细节,看看她们如何玩转美妆小细节。

韩剧不仅给姑娘们带来了唯美感动的爱情,更有女主角精美的韩式妆容。无论是眼线或者底妆,无一不体现着韩式妆容在细节上的完美。

细节一:内眼线勾勒清晰

韩国最美10大女星玩转美妆小细节

内眼线在眼妆中起到了点睛的作用,不仅能够遮盖住眼部轮廓的瑕疵,同时起到了深邃眼神的作用。

细节二:完美无瑕的底妆

韩国最美10大女星玩转美妆小细节

底妆就如同一幅画的材质,在精美的妆容也需要有白皙的肌底做基础。而韩式妆容最精美的部分就是在于,能够让底妆看起来自然无瑕,让肌肤看起来晶莹剔透。

细节三:魅惑吸引人的唇妆

韩国最美10大女星玩转美妆小细节

“有了好唇妆,就有了好的气色和神韵。”她们是这样形容唇妆的。她们在唇妆上看似不经意,却是能够将唇部颜色和轮廓搭配到完美和谐。


    更多关于【爱美】韩国最美十位女星的3个美妆细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细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