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明星示范春季高调橘色唇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0:56:0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明星示范春季高调橘色唇妆- 责任编辑:Ai

  导语:气温回升,沉闷的冬天终于要走了,准备好迎接你的初春了吗?跟小伙伴们一起郊游,不来点高调橘色双唇怎么能行?!今天就与爱丽小编偷师欧美大腕,看看明星是怎样打造高调双唇的。

  1、Lupita Nyong'o

春天来了不用高调橘色唇怎么行

  大红大紫的LUPITA是非常了解自己的,她天生拥有健康性感的肤色,使用引人注目的颜色让她更加亮眼。搭配金属铜色的眼影,细致到位,立刻成为红毯上面的焦点。

  2、Rag &Bone's秀场

春天来了不用高调橘色唇怎么行

  在春夏秀场中,设计师们也是选用了这种春意盎然的橙色,配合白皙的肌肤,简约的发型,让春天的气息瞬间住进了我们的心里。

  3、Drew Barrymore

春天来了不用高调橘色唇怎么行

  想抛开冬天的沉闷,迎接初春,那就跟着Drew Barrymore一起改变自己吧,亮橘色呈现完美唇部轮廓:如果上唇比下唇略薄,可算标准唇形。橘红色可以将完美唇形表现出来。

  产品推荐:Dior迪奥魅惑唇彩¥290.0

春天来了不用高调橘色唇怎么行

  融合高科技与高时尚感,光泽璀璨、色彩生动,诱惑的终极武器。双唇更见丰盈,帮助抚平细纹。配合创新唇刷涂抹,令双唇极致光亮。

  4、Prabal Gurung's 秀场

春天来了不用高调橘色唇怎么行

  妆容上以柔和、自然为主,亮橘色在黝黑的肤色衬托下,格外显眼,动感热辣。

  5、Karlie Kloss

春天来了不用高调橘色唇怎么行

  大胆的橘色与莹透的肌肤形成大胆的撞色,但在KK的演绎下,橘色亮唇让平日中有些冷酷的KK,可爱清纯。

  产品推荐:露华浓魅彩唇膏¥88

春天来了不用高调橘色唇怎么行

  绒般细滑,赋予双唇浓郁柔和亚光色泽。易于涂抹,无干燥感。6款色泽,供您选择


    更多关于【爱美】明星示范春季高调橘色唇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双唇 橘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