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画眼线容易犯的5个错误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7:19: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画眼线容易犯的5个错误- 责任编辑:Ai

  导语:眼线无疑是化妆的难点之一。避开这5个错误,你会发现自己的眼妆效果大不一样! 

  1、在下眼睑涂太多眼线

  首先,如果眼线颜色深,眼睛就会看起来更小。其次,眼线在下眼睑更容易晕妆。如果你想画下眼线,就用浅金色眼线笔来画,再加上一层低调的浅棕色或灰色眼影。推荐单品:MAC Pro持色眼线笔。

  2、用力不均匀,造成锯齿状的外观

用力不均匀,造成锯齿状的外观

  新手的眼线背后很可能是十几二十次的擦拭和矫正。画眼线时,不要揪着你的外眼角,因为这不仅会导致皮肤起皱,还会使眼线不平顺。正确的姿势是翘起下巴,眼睛往下看,眼睑呈半开半合的状态,而眼睛还能看见它。如果你用的是眼线胶,那么就用专门的眼线刷。为了确定画直,最好先用浅色眼线笔画一条眼线,然后再叠加上眼线胶。

  3、只用黑色和棕色眼线

  在下眼睑画上白色或者裸色眼线,能使你看起来更有神采。只需轻拉你的下眼皮,在下睫毛和内眼睑之间涂上眼线就好了。

  4、不知道区分眼线笔,眼线胶和眼线液

  眼线笔是忙人的福音,因为上色快,保持时间较长。眼线胶则给你一个更华丽的外观,防水性好,并且能控制眼线线条的粗细。如Bobbi Brown的流云眼线胶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眼线液能画出流畅鲜明的眼线,上色容易,但因此需要更加精确的上妆角度,适合熟手使用。因此,新手更适合用眼线胶而非眼线液。

  5、没有做好防晕染工作

  眼线的第一大敌就是晕染。在画眼妆之前,在眼睛四周涂抹眼部妆前底霜,画完妆后扑上定妆粉有助防止晕染。为了使眼妆更加持久,用眼线刷蘸上眼药水,然后蘸上跟眼线同色系的眼影粉,轻轻盖在眼线上。


    更多关于【爱美】画眼线容易犯的5个错误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眼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