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邓紫棋周笔畅歌王争霸 黑白美妆PK决战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4:39:3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邓紫棋周笔畅歌王争霸 黑白美妆PK决战- 责任编辑:Ai

  导语:《我是歌手第二季》决赛开战在即,前几轮的比赛中,周笔畅和邓紫棋就像两头像狮子一样嘶吼,实力不容小觑。而在第二季整季比赛中,最亮眼的数周笔畅和邓紫棋之间的pk。今天爱丽美容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周笔畅和邓紫棋在比赛中的经典造型。

邓紫棋周笔畅歌王争霸黑白美妆PK决战

  《我是歌手2》中白色与黑色的成了邓紫棋与周笔畅的代表。白色邓紫棋的妆容一直清新可人,眼影简单婉约,特别是内眼线特别细致。而周笔畅则以黑色烟熏为主,黑色水手服搭配暗色烟熏系,让周笔畅呈现出一种暗黑气质。

  1、乖巧造型PK中性造型

邓紫棋周笔畅歌王争霸黑白美妆PK决战

  这是两位选手在第一期中的造型,邓紫棋刚刚出场的时候,就让所有的观众惊艳了一下。精致的眼妆,小巧的脸型,十分乖巧的造型。而笔笔则是炫酷的中性造型,经典眼睛妆容搭配了侧片分的发型。

  2、长卷大波浪PK湿发造型

邓紫棋周笔畅歌王争霸黑白美妆PK决战

  同样是蓬松凌乱的发型,邓紫棋和笔笔就会给人带来不同的感受。邓紫棋的长卷大波浪MIX金属色眼影,狂野兼并女人味。笔笔的湿发造型,湿发的狂野与性感,眼尾的小烟熏让笔笔塑造了摇滚范儿。

  3、漂染发PK摇滚凌乱发

  不要以为邓紫棋只会甜美&性感,偶尔的中性帅气也能迷死人。两鬓上边上了几条细细的小辫子,可爱的帅气风走起了。而笔笔的漂染发型搭配了未来感十足的服装,一副来自未来的时尚小妞就这么出现了。

  4、个性侧分发PK淑女长直发

邓紫棋周笔畅歌王争霸黑白美妆PK决战

  笔笔还是帅气的比较适合她,黑色圆框远景,粉色唇妆,个性侧片分,绝对能够迷死众人。邓紫棋的女神范还是让粉丝喜欢的不行,直长发,粉色眼妆,怎么看都是那么小巧可爱。

  清淡妆容VS暗黑朋克妆容推荐单品

  1、贝玲妃无绉两用眼影眼线膏

邓紫棋周笔畅歌王争霸黑白美妆PK决战

  无论你是正享用bunny hop纯情粉红色,或是对marry up迷情金铜色心生好感,还是万分感谢你的标识幸运星pre-nup玫瑰金属色,你都将无可救药得爱上creaseless cream shadow/liner无绉两用眼影/眼线膏的全新色彩们!

  2、雅诗兰黛五色眼影-蝶炫倾城限量

邓紫棋周笔畅歌王争霸黑白美妆PK决战

  每种色调的添加叠合,只为焕发不同元素,呈献诱惑惊艳眼妆。 Tom Pecheux亲身设计了此款独特限量版系列,给予女性柔美精致妆容,宛若夜幕下翩迁的蝴蝶,振动着细致如珍珠的暗夜羽翼,撒落梦幻般神秘色彩。


    更多关于【爱美】邓紫棋周笔畅歌王争霸 黑白美妆PK决战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造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