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盘点彩妆大牌7款粉嫩春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21:44:0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盘点彩妆大牌7款粉嫩春妆- 责任编辑:Ai

  导语:春天来了,各彩妆大牌纷纷推出清新春日妆容,其中粉色元素最受捧!今天编辑就带你一起来分析这8大品牌的彩妆特色!

  1、兰蔻2014春季限量彩妆——爱恋花语

  妆容解析:春日爱恋粉嫩妆

  随着春天的到来,感官苏醒,心情绽放,俏皮的色彩充盈着生活各处。春的色调与都会脉搏共鸣,让思绪在一片灿烂的春光中跳跃起来。活力四射的热情,灼热了心田。Lanc?me兰蔻全新爱恋花语系列限量彩妆,采撷春的五彩缤纷,引领属于这一季的粉嫩妆感,用最鲜艳的色彩描绘爱情。  

  2、迪奥2014春季妆容——粉漾春光

  妆容解析:带来花瓣般美艳与深沉

  粉红双颊,耀艳美唇,花瓣色泽的指尖以及斑斓魅惑的双眸,Dior迪奥春季妆容打造出一位名副其实的现代女爵,她深爱流行文化,同时痴迷于启蒙运动哲思,对高级订制时装也钟爱有加。

  3、法国娇兰2014春季彩妆

  妆容解析:甜蜜感彩妆来袭

  神奇的春日缪斯、带有紫罗兰香甜气息的彩色粉末点亮肤色,吹起银铃般的笑声。而彩色珍珠云为凝脂般的脸颊洒下一串粉色的琵音,去年春天为牵牛花写下的诗歌,在这一刻吟诵。还有柔美粉色和薄荷色的眼脸,或草莓、或杏仁糖浆般的双唇,让心灵变成一场五彩缤纷的盛宴,充分感受着快乐和甜蜜。

  4、魅可春季彩妆——花间梦境

  妆容解析:以花为名主打亮色彩妆

  M.A.C魅可A Fantasy of Flowers花间梦境2014春季色彩系列,灵感来源于花朵的抽象概念-精神、形状、色彩、质感和香味。通过与摄影艺术家Steven Sebring共同跨界合作创作了此360度拍摄手法的实验性摄影项目,创造并唤醒了多维度极富真实感的花间梦境!

  5、芭比波朗春季彩妆——星光裸影

  妆容解析:带来新年新变化

  在这时尚T台一片明亮的早春, Bobbi将璀璨光亮的闪耀光芒与自然清新的裸妆相融,带来全新星光裸影系列,让你在明艳的新年伊始更添一份炫丽与华美,简洁并快速地赋予任何女性心中渴望的动人气质与惊艳蜕变!

  6、圣罗兰2014春季妆容——花恋

  妆容解析:纯净且活力四射的彩妆

  肤色纯净且活力四射,粉红色调的水彩色腮红延伸至太阳穴,以增强脸部的轮廓感。眼影盘可打造出明媚的眼妆。其他色调晕染在眉间,打造出无比魅惑的淡玫瑰色烟熏效果。唇膏深度滋养,完美贴合唇部肌肤,指甲采用玫瑰色及深红色打造超时尚精致美妆。

  7、Make Up For Ever2014春季妆容——花开印象

  妆容解析:柔美艺术感彩妆

  花开印象系列Arty Blossom,MAKE UP FOR EVER2014年全新的春季妆容——柔美,艺术,浪漫,年轻,带着一抹初春的光感印象,如花儿初绽,既骄傲又温柔,既精致又清新,是一曲对艺术与自然的赞歌。


    更多关于【爱美】盘点彩妆大牌7款粉嫩春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春季 妆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