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画粗眉减龄5岁 4个春季美妆实战建议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20:49:5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画粗眉减龄5岁 4个春季美妆实战建议- 责任编辑:Ai

  导语:浓眉,微翘眼线,冰淇淋眼影和亮色口红是今春的美妆潮流。它们的优点是什么,怎样才能画好这些局部妆容?小编一一告诉你。

  1、浓眉

  优点:让人年轻5岁

  90年代波姬-小丝式的浓眉今春又成潮流。粗浓整齐的眉毛代表着活力和健康,相对淡细的眉毛更符合现代女人的气质。

  化妆要点:用两种颜色的眉笔来画眉毛,一种与你头发颜色(前额上面的头发)接近,另一种比前一种颜色更深一些,以便加强眉弓和眉尾的形状。对于特别稀疏的眉毛,还需额外用一点染眉膏加强造型感。

  2、微翘的眼线

  优点:让眼睛更有神采

  二十多岁和三十岁的女人,眼睛比年少时会下垂一些,散发着疲倦感和“老化”的气息。在眼尾画一道微翘的眼线,可以把眼睛整体往上提,更加飞扬和精神。

  化妆要点:最理想的是极细眼线液,颜色选用黑色或者巧克力色,越接近睫毛颜色,越显得自然。画眼线的时候,先从眼睛中间往眼尾画,在尾部加粗,眼睛半张着平行画眼线,睁开眼睛后,眼线就会是翘着的效果。从眼睛中间往眼头画眼线时,眼线要越画越细才显得自然。

  3、甜美冰淇淋眼影

  优点:使眼睛显得更大更明亮

  我们平时习惯用日常基本的棕色眼影,但是随着春天到来,随着着装的变化,眼影也应适当换成彩色。彩色眼影就像是手电筒照到你的眼睛上,扩大眼睛,使它们看起来更加明亮。

  化妆要点:选用水果冰的柔和颜色,但避免淡粉色,因为它会创造出疲倦的红眼观感。褐色和黑色眼珠适合淡绿色或者博褐色眼影。画眼妆时,先扫上一层肉色眼影打底,然后把彩色眼影扫在眼睑线到眼皮褶皱处,最后再涂个睫毛膏,就大功告成了。

  4、亮色口红

  优点:瞬间增添女人味

  亮色口红不仅让女人味得到瞬间提升,还能让小嘴巴变得丰满迷人。

  化妆要点:选择亮色唇膏,比如珊瑚红或充满活力的玫红色,能够反射光芒,让嘴唇看起来饱满而多汁。如果你想增加丰满度,就选用霜质及哑光类型的口红。


    更多关于【爱美】画粗眉减龄5岁 4个春季美妆实战建议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眼影 眼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