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晋级美容达人 3招让你抢先了解新品资讯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17:14:5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晋级美容达人 3招让你抢先了解新品资讯- 责任编辑:Ai

  导语:如何晋级为美容达人?抢先了解新品资讯,洞悉最新美容科技,从人气品牌到小众低调品牌全部一手掌握,绝对是晋升美容达人的黄金准则,究竟如何能做到,爱丽小编来支招!

美妆新品抢先知让你第一时间美翻天

  招数一:电视、杂志、网络一网打尽

  电视TVC、时尚杂志广告、网络发布绝对是新品宣传的三大通路,电视有音有画,杂志深入报道,网络速度最快——所以三合一,了解各大渠道资讯才是达人之道。

  招数二:与专柜BA做朋友

  除了媒体,BA无疑是最早掌握新品资讯的一群人,专业大品牌还会在新品上市前,由培训师对BA做出专业培训,所以与感兴趣的美容品牌的BA做朋友,绝对是个好招数。此外,不少美容品牌都实行会员制,新品上市、限量商品、促销活动会员都会最早拿到资料,甚至被邀请参加新品发布会。

  招数三:外媒资讯早一拍

  虽然越来越多品牌开始实行新品全球同步上市的策略,但大部分新商品、新品牌的上市还是会有时间差,所以众多美容网站就提供了我们早一步了解当地上市新品的可能,比如日本的cosme、台湾的urcosme、欧美的thebeautybrains、Lipglossiping等等。

  新品推荐:

  1.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净颜仪ARIA(摩登型) RMB1500

美妆新品抢先知让你第一时间美翻天

  特別设计的三档声波洁面速度,经临床研究证实能提供不同程度的洁肤能力,为不同肌肤提供更高效的洁净功效;同时加入创新USB充电设计、流线型外观设计及3种不同颜色选择,不仅时尚潮流且便于旅游出差携带。

  2. Margrete Gaultier玛格丽特古缇耶胶水眼霜 RMB580/15g

美妆新品抢先知让你第一时间美翻天

  全效保湿、提亮肤色、紧致、增强皮肤弹性。定型胶水般神奇的效果,改善日渐衰老的眼部肌肤,凝固眼部时光。实现天然护肤和高功效性的完美平衡。非常容易吸收,多效解决眼部问题。

  3.fresh馥蕾诗睡莲滋润活颜面霜 RMB440/50ml

美妆新品抢先知让你第一时间美翻天

  补水与锁水双管齐下,肌肤浸润健康水嫩。充盈弹性和胶原蛋白,绽放紧实饱满光泽。全面抵抗自由基,闪耀灵动通透之美。

  4.香奈儿臻白防晒粉底液SPF30/PA+++

美妆新品抢先知让你第一时间美翻天

  结合矿物陶瓷色素因子(Mineral Ceramic Pigments)、纯白矿物陶瓷色素因子(Pure White Mineral Ceramic Pigments)以及保湿与亮白活性成分,形成细腻轻盈的液态质地,同时以SPF30/PA+++高防晒配方,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伤害。

关键词: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