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神示范 3大场合轻松变妆法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13:39: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女神示范 3大场合轻松变妆法- 责任编辑:Ai

  二、30分钟搞定甜蜜约会妆

Emma Stone

  适用场合:甜蜜约会、朋友聚会

  明星示范:艾玛·斯通(Emma Stone)

  女神级人物Emma Stone在妆容上的百变绝对是你的最佳模仿对象,顺应2013春夏流行趋势,用宝石绿色的珠光眼影在眼周做小范围烟熏,最后再用眼线笔在上线眼睑描绘出轮廓,在性感之余流露出清新之感。

  加分亮点:水钻亮片眼妆

水钻亮片眼妆

  要说2013春夏秀场最出彩的妆容非Dior莫属,彩妆师运用水蓝色、宝石绿、迷幻紫搭配撞色效果的水钻,如果想要在妆容上营造出焦点效果,不妨可以试试。

  单品推荐:

  1、NARS 安迪-沃霍尔彩妆系列眼影盘

NARS 安迪-沃霍尔彩妆系列眼影盘

  Andy Warhol这位当代艺术鬼才的艺术创作带给人们前所未有的影响是毋庸置疑的。为了向这位艺术大师致敬,并取得Andy Warhol的基金会许可之夏,知名彩妆品牌NARS宣布推出Andy Warhol彩妆限定系列。

  2、Lancome 菁纯透润唇膏

Lancome 菁纯透润唇膏

  极致轻薄的水润质地,触感非凡细腻,极佳的延展性,菁纯透润唇膏让唇部上妆体验从未有过的简单。兰蔻菁纯透润唇膏333,为圣诞的节日气氛添一抹傲人的红。细腻如丝的膏体伴随着由内而外的光采,涂抹在最想被亲吻的双唇,闪亮、时尚,令双唇前所未有的诱人。

  3、Maybelline NY 轻松画柔滑自动眼线笔

Maybelline NY 轻松画柔滑自动眼线笔

  超浓黑笔芯,色泽纯黑浓郁;智能柔滑质地;顺滑流畅;简单易画,轻松画出大眼妆;100%防水防晕染。

关键词:妆容 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