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校花爱“装”素颜 奶茶妹妹PK武大女神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12:44: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校花爱“装”素颜 奶茶妹妹PK武大女神- 责任编辑:Ai

  导语:最近的热搜关键词非奶茶妹妹和武大女神莫属了,奶茶妹妹承认恋情,且行且珍惜,武大女神赏樱写真也爆红网络,两位不但同为校花,同样以清秀模样脱颖而出,妆容上也惊人的相似,零妆感淡妆看起来非常吸睛,莫非校花们都爱伪素颜妆容,今天就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校花都爱“装”素颜奶茶妹妹PK武大女神

  4月6日上午11:35,网上曝光了一组疑似京东CEO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在纽约华盛顿广场公园举行的“枕头大战”中约会的照片,坐实了两人的恋情。“奶茶妹妹”因为长相清纯而走红,淡淡的妆容足以展现她的美,埋入式内眼线亮睛之笔,双颊用粉色腮红打造出白里透红美肌,非常甜美。

校花都爱“装”素颜奶茶妹妹PK武大女神

  素颜的“奶茶妹妹”亮眼程度丝毫不减,反而更显清纯,柔顺的长发下,模样清秀可人,白皙细腻的肌肤看不出任何瑕疵,嘴角微微扬起尽展甜美气质。

校花都爱“装”素颜奶茶妹妹PK武大女神

  又是一年樱花烂漫时,武汉大学“女神”级人物黄灿灿近日微博上传一组文艺写真,照片中的她长发飘飘、清秀淡雅、恬静艳丽如同武大校园绽放的樱花,美不胜收。 黑色粗眉妆显得复古清丽,加长内眼线塑造微笑电眼。

校花都爱“装”素颜奶茶妹妹PK武大女神

  在另一组写真当中,黄灿灿变身甜美厨师长,穿着厨师装在厨房里展现清新倩影。黛色粗眉充满古典气息,棕色美瞳是校花们的大眼利器。

校花都爱“装”素颜奶茶妹妹PK武大女神

  南航校花陈都灵2013年2月在全国高校校花校草评选网站Facejoking的女神排行榜上,力压清华大学的奶茶MM章泽天而高居榜首。棕色眼线笔替代传统的黑色眼线,更加隐形更加自然。

校花都爱“装”素颜奶茶妹妹PK武大女神

  代斯,中央戏剧学院2011级本科表演系。代斯做为中戏校花级美女,一直颇受关注,深棕色的一字粗眉在她的演绎下很有御姐范,一抹红唇点亮整个妆容。

校花都爱“装”素颜奶茶妹妹PK武大女神

  中央民族大学徐依葶,出生于1990年03月13日,朝鲜族女孩。拥有着白皙的皮肤、高挑的身材和独特的高贵气质,自然卷翘的假睫毛打造出娃娃般大眼妆。


    更多关于【爱美】校花爱“装”素颜 奶茶妹妹PK武大女神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校花 奶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