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选秀出道 吴莫愁尚雯婕妆容妖魔化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1:56:2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选秀出道 吴莫愁尚雯婕妆容妖魔化- 责任编辑:Ai

  导语:马上就要到各大卫视选秀扎堆的好时节了,遥看如今透过选秀成名的女星,在妆容的部分也是绞尽脑汁的搏出位。Onlylady编辑精选出最热门的3位来一一解析。

  中国好声音吴莫愁鬼魅妆容成变幻精灵

  选秀出道后吴莫愁的妆容也更富有个性特色,飞舞发丝烟熏猫眼,朋克造型的的吴莫愁,再次演绎个性张扬、魅惑性感美妆。蓝色的晕染眼线轻盈的添在内眼皮内,向内眼角方向舒展自然起到点亮的作用。迎合上眼睑的蓝色眼影涂抹在下眼睑处的首尾,刻意留出没有“沾染”的中端来保持干净的清透感。 酷黑的粗眼线勾勒出的烟熏猫眼,在黑白大片拍摄中十分明显,金属装饰加上rock的手势,朋克味十足。

  尚雯婕中国式GAGA妆

选秀出道豁出命吴莫愁尚雯婕妆容妖魔化

  《超级女声》尚雯婕中国式GAGA妆

  选秀歌手再次回到选秀舞台却是去做了评委,尚雯婕在《我是歌手》中的出色表现让其一跃成为了一线女歌手,唱功更是颇受肯定。尽搞怪之能事,型延续以往特立独行的风格,依然吸引人们眼球。尤其是鱼尾妆的精致夸张设计,使得造型如同一条在冰海里迷失的奇幻美人鱼格外惊人。

  周笔畅女妆&中性&男妆变不停

Img365291428

  《超级女声》周笔畅女妆&中性&男妆变不停

  周笔畅一直都在寻找属于自己的妆容,勇敢选择各式彩妆:帅气的假小子风格,令所有人直呼惊艳的公主风格,而是清爽利落的酷感女人风格。一旦太过女人味,就用帅气发型来消除甜腻感增加酷感,3:7的女人味加帅气感的搭配。周笔畅也有自己的想法:“我是一个习惯挑战自己的人,在某一方面做到了令自己满意的程度,就会想要创新和改变。”


    更多关于【爱美】选秀出道 吴莫愁尚雯婕妆容妖魔化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