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4招画出水彩调丝绒感眼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10:02:5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4招画出水彩调丝绒感眼妆- 责任编辑:Ai

  导语:她拥有优雅的气质和迷人的面孔,浪漫又纯真的眼神,纯净剔透的肌肤是她的标签,强大的气场让她每次出场都能凌驾于凡夫俗子芸芸众生之上,令人甘为裙下之臣,她就是超凡脱俗的“精灵女神”!

  1、秀场丝绒感眼妆示范

  本季极简美学依然风靡。天鹅绒般的雾面质感可最大程度突显你的女人味,在这一点上,John Galliano做出完美表率,极简裸妆衬托橘粉与玫粉雾面亮唇,气场强大。为了避免老气印象,彩妆大师们会先将唇膏点缀在嘴唇的正中央,然后再用手指向外晕染即可。

  每到春夏,水彩色调都会成为设计师的宠儿。光与雾的质感在粉蓝、粉红和粉紫中完美相遇,比如Mara Hoffman用紫红色轻盈地装点于眼眸之间,柔和的水彩色自由挥洒,仿佛出自世上最多产的绘画大师之手,单个颜色,寥寥几笔,就能勾勒仙子的轮廓,再配合浓密的睫毛,完美衬托精灵女神淡雅迷人的春夏时尚风格。

  甜美诱人的微熏马卡龙

  比甜品更诱人的马卡龙色系眼妆是本季流行元素的最大亮点,不用担心搭配或手法问题,烟熏眼妆也变得轻松无比。霜状质地的单色眼影膏,既可以用手指来上妆,也可使用眼影刷确保更加精准,既可叠加涂抹,也能轻柔晕染,营造透明的自然妆效。如果想要更出位,可以用定妆啫喱制造出湿润性感的效果。

  二、眼妆打造步骤:

  Step1.先用最浅的香槟色或玫瑰色为眼妆打底,在眼窝薄薄涂,一直延伸到眉骨处。

  Step2.以中度色制造小烟熏,指腹取浅灰色或紫色眼影霜,从睫毛根部到眼窝处均匀抹上。

  Step3.用较深的可可色或深灰色加强阴影,并涂抹于眼尾1/3处,制造眼尾阴影并拉长眼型。

  Step4.以银色增加眼睛亮度,在眼头及眉骨可涂一点有闪亮效果的银色或折色眼影霜,增加眼皮闪烁感。


    更多关于【爱美】4招画出水彩调丝绒感眼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眼影 完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