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告别阴郁色调 小长假玩转花样美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07:18:5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告别阴郁色调 小长假玩转花样美妆- 责任编辑:Ai

  导语:今年的冷空气似乎永无止尽,相信MM们已经受够了阴郁的妆容色调,毕竟不厌其烦地化了近五个月,已经毫无新鲜感可言。小编都等不及要来点刺激的,马上就迎来五一小长假,不如先在彩妆上变换点花样吧!

  1、维多利亚·嘉丝蒂(Victoria Justice)

维多利亚·嘉丝蒂(Victoria Justice)

  维多利亚·嘉丝蒂(Victoria Justice)总是能够把握住适合自己的彩妆重点,她会在红毯上有如此完美的演出我们一点都不惊讶!她结合了银色眼影和鲜明的粉红色唇彩,创造出令人不意外的漂亮彩妆。喜欢这类型妆容的女孩们应该巴不得自己下辈子能转世成为维多利亚·嘉丝蒂(Victoria Justice)吧!

  2、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

学明星告别阴郁色调小长假玩转花样美妆

  我们都喜欢好看的紫色眼影,但是放在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 脸上,不得不说这效果真是太惊人了!茄色的烟燻妆让她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表现出性感魅力,不仅跟整体的妆感相衬,还跟裸色调粉红唇彩以及脸颊自然的泛红形成完美搭配。

  3、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

学明星告别阴郁色调小长假玩转花样美妆

  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 选择了粉红色调的彩妆,包括玫瑰粉色唇彩、淡粉色的腮红和复古猫眼妆。在眼皮上整面扫上亮粉眼影,接着再刷进内眼角,最后用黑色画一条流畅的上翘眼线,这种做法会创造某种视觉上的错觉,让她的双眼看起来很亮眼,也算是一种心机彩妆吧!

  4、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

学明星告别阴郁色调小长假玩转花样美妆

  桃色可以说是最容易使用不当的彩妆色调,而且我们说什么也无法了解原因。就直接来看看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 利用桃色把她的眼、唇和腮红修饰得多美!尤其是亮泽的唇彩色调和生动的金属色系眼影形成的对比令人惊艳,完美融合了个性与柔美。

  5、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

学明星告别阴郁色调小长假玩转花样美妆

  水绿色眼影是我们期待温暖季节来临的原因之一,毕竟如果你很开心的在脸上画了加勒比海风情的蓝绿色,但外面却下着大风雪的话,你肯定就高兴不起来了。正因为如此,我们才会很兴奋得期待着再次把蓝绿色带回我们的彩妆趋势。所以我们必须将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 把下眼线画成蓝绿色这招学起来,而且是立刻!

  6、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学明星告别阴郁色调小长假玩转花样美妆

  是该和你的深酒红色唇膏以及沉闷烟熏说再见的时候了,春天亮色才是主宰。橘色唇彩无疑是这个季节最受欢迎的色彩之一,只需像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一样,配上雾感底妆,刷一点睫毛膏提神,整个造型就很完美了。


    更多关于【爱美】告别阴郁色调 小长假玩转花样美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