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大s李嘉欣 星级辣妈逆龄妆示范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06:28: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大s李嘉欣 星级辣妈逆龄妆示范- 责任编辑:Ai

  导语:大s产女消息一出,马上得到大家的祝福,看看大s产女前后的照片还是一如既往明艳动人,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升级辣妈之后怎么化妆让自己从视觉上更加年轻,看看娱乐圈一众明星辣妈大S,李嘉欣,孙俪和蔡少芬,即使年逾四十依然容颜绝美,频繁秒杀菲林,这才是新时代的时尚主妇宗旨,生的起孩子,留得住青春,“妆”出美丽姿态。

  1、大S减龄妆示范

大s产女美貌不减星级辣妈逆龄妆示范

  婚后的大S一改以往的双眼线妆,只强调眼睫毛。抛弃了烟熏妆,换上大地色系的眼影,气质也变得柔和,更具女人味。橙红色腮红扫在苹果肌上,显得淡雅成熟。抛弃粉色系唇彩而选择橙色唇妆,平易近人的气质中多了几分稳重大气。大S本身脸上有点婴儿肥,在苹果肌上打上亮色腮红,让苹果肌饱满起来,有少女般的紧致的肤质感觉。当然,无瑕的底妆是必不可少的。

  2、李嘉欣贵气名媛妆

大s产女美貌不减星级辣妈逆龄妆示范

  作为“史上最美港姐”,李嘉欣的美艳绝对是惊人的,现在更是增添一丝成熟风韵。李嘉欣细腻的妆容衬托出她的五官好看,裸妆的清纯干净,眉毛画得柔和,大地色眼影更显眼部轮廓的立体,裸色唇色衬托之下显得非常高贵迷人。无论是怀孕前后,非常有神的双眸都能让人的注意从年龄移开。

  3、黎姿温婉优雅妆

大s产女美貌不减星级辣妈逆龄妆示范

  修长的弯眉尽显女子的温婉,修容粉修饰出精致的五官,细细的眼线勾出眼睛的轮廓,纤长的假睫毛把眼睛衬得更大,使眼妆看起来妩媚动人,大片腮红点缀在白皙的底妆上,使人看起来特别优雅。腮红位置在颧骨最高点,而高光位置则在颧骨与眼下之间的三角区,笑起来感觉笑肌出有膨润感,从视觉上马上减龄5岁。

  4、蔡少芬美艳动人妆

大s产女美貌不减星级辣妈逆龄妆示范

  “皇后”蔡少芬婚后育有二女,生活幸福美满,感觉越活越年轻。成熟的小烟熏妆、干练的细挑眉展现出她成熟风韵的美艳姿态。除了唇唇欲动,媚眼迷人,咖啡色的眼影浅浅,更是最动人的迷离。

  5、陈慧琳简洁气色妆

大s产女美貌不减星级辣妈逆龄妆示范

  Kelly这款裸妆造型非常精致优雅,没有多余的色彩和繁冗的配饰,白里透红的精致底妆,T区高光打造出立体又健康的妆效,搭配莹亮水润的裸粉色唇妆,整个妆容看起来简洁清新却充满高级感!


    更多关于【爱美】大s李嘉欣 星级辣妈逆龄妆示范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