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明星示范百变粉唇妆 可爱性感都在行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17:15:1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明星示范百变粉唇妆 可爱性感都在行- 责任编辑:Ai

  导语:随着夏天的脚步,该是时候收起浓艳的红色、浆果色唇膏了,现在正流行的是桃粉色唇彩!不同的粉红色能够展现出轻盈俏丽又不失性感的时尚夏装魅力。不管是艾玛.斯通,还是一向以性感红唇示人的斯嘉丽.约翰逊,女明星们都选择以粉红唇展现不同风貌!

  1、艾玛·斯通(Emma Stone)

艾玛·斯通(Emma Stone) 1

  艾玛·斯通(Emma Stone) 的霓红粉红色唇彩成了一个华丽的配件,提高整体造型的完成度。

  2、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

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 1

  肤色深的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 选择的是浅粉红色,本应看起来更深的肤色,却反而看起来更加散发光彩、明艳动人。Good Choice!

  3、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1

  看到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涂鲜艳的唇色是不是让人感到有压力?这次在她的丰唇上涂的是端庄的裸粉色,展现内敛风貌。

  4、凯蒂·佩里(Katy Perry) 

凯蒂·佩里(Katy Perry) 2

  乌黑的秀发和玫瑰般的淡粉红色唇彩搭配起来异常协调。巧妙的色彩对比,让外表完美的像蜡像的她看起来更加光彩焕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