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巩俐章子怡领衔 戛纳最美妆容PK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03:44:1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巩俐章子怡领衔 戛纳最美妆容PK - 责任编辑:Ai

  导语:2014年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于法国当地时间5月14日盛大开幕,除了对获奖电影名单的期待之外,将会有一大波女神袭来的红毯妆容秀也备受人们关注,中国两位大腕——章子怡和巩俐以惊艳妆容造型亮相开幕式红毯,更是领衔了中国的众多红毯女星们。

  1、巩俐

戛纳最美华语女神PK 巩俐章子怡领衔女妆战

  第六十七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已于法国当地时间14日晚正式开幕,巩俐多年后再度以演员的身份征战戛纳,演绎归来之作。当晚,巩俐以一袭黑色蕾丝礼服登场,配以简单却又不失霸气的妆容,瞬间秒杀无数菲林!

  巩俐:墨黛凝脂女王妆

戛纳最美华语女神PK 巩俐章子怡领衔女妆战

  正所谓“面如凝脂,眼点如漆”,本次巩俐的红毯妆容极具东方美人的柔美、笃定与优雅。曜黑眼线在眼尾处演绎独特的燕尾式的开衩处理,底妆细若凝脂,辅以经典个性粗眉,糅之以素雅裸粉唇妆,使得女神的无限风情在极简与惊艳之间不着痕迹地绽放。

  2、章子怡

戛纳最美华语女神PK 巩俐章子怡领衔女妆战

  “国际章”一袭礼服搭配优雅的盘发和珊瑚色系彩妆的造型,受到广泛好评。将摇滚式优雅展现的淋漓尽致,美艳异常!

  国际章的妆容特点:珊瑚色系气质妆容

戛纳最美华语女神PK 巩俐章子怡领衔女妆战

  无论上班还是外出、即使是走红毯这样的场合,选择温暖优雅的珊瑚色系妆容都不会出错。“国际章”选择的这款珊瑚色妆容,不会抢了礼服的风头,同时又低调的突出她的女王气质。没有夸张的眼妆,而把妆容的重点放在了打造健康有韵味的底妆上。想要拥有像“国际章”这样的优雅妆容,首先可以选择修饰乳来打造自然服帖的腮红——清透的霜状质地可以用在底妆之前,将轻盈薄透的妆感会散发出好似会呼吸的双颊红晕。完全不用担心卡粉和不自然的状况。

  3、张靓颖

戛纳最美华语女神PK 巩俐章子怡领衔女妆战

  当地时间5月16日,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之夜开幕晚宴(China Opening Dinner)上,张靓颖她身穿王玉涛2014秋冬水钻礼服裙优雅亮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