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新手假睫毛入门 假睫毛选购要点及贴法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00:35:0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新手假睫毛入门 假睫毛选购要点及贴法- 责任编辑:Ai

  导语:又弯又长的睫毛是美女的标志,可是天生睫毛不够长和密的MM无论怎么刷也刷不出又长又密的睫毛效果,这个时候假睫毛就是你救星了,如何根据眼形选择假睫毛的款式,什么材质的假睫毛比较好,如何粘贴假睫毛才自然,小编马上剖析假睫毛的技巧。

  一、假睫毛的种类

新手假睫毛入门假睫毛选购要点和贴法

  假睫毛按材料分可以分为人造化纤或者天然毛发;梗一般分为鱼线梗、棉梗、塑料梗三种。

  棉梗由于非常柔软,贴合后不会扎眼皮,也不太容易翘起,但缺点是撕下后梗容易弯曲变形,重复利用率较低;

  鱼线梗胜在妆效更好,透明隐形,方便剪开一束束贴,撕下后也能保持原本的弧度,而缺点则是比较容易脱落和翘起。

  塑料梗比较硬,舒适度没有鱼线梗和棉梗好,但是对于单眼皮和内双眼皮的MM来说还是不错的选择,因为硬一点的梗可以将眼皮撑起来,定型效果比较好。

  二、如何挑选假睫毛?

新手假睫毛入门假睫毛选购要点和贴法

  1、梗太粗、太硬,闪烁塑胶光。梗太粗必须画粗的眼线隐藏,不小心就变成大浓妆。太粗黑的睫毛在灯光下会反光,流露塑胶感。

  2、毛太粗、太翘,流露假象。日常戴的假睫毛,戴好后的“卷翘度、长度”超过眼窝NG!快顶到眉毛,眼神OMG!惊讶状!

  3、细软梗自然又舒服。睫毛梗细而软,黏贴时能顺眼型幅度,眼头、眼尾不易翘起来。

  4、浓、长不贪多,有适度空隙感。切记选跟本身条件差很大的假睫毛款,比原本睫毛的“浓、长、密”多一点点就好,试着拿自己睫毛比对,越接近越真实。

  三、双眼皮如何选假睫毛

新手假睫毛入门假睫毛选购要点和贴法

  一般双眼皮对假睫毛没什么特别挑剔,任何款或者任何材质都能驾驭。眼睛特别大,当然也要搭配适合的妆容啦。编辑比较推荐大家选择棉线的假睫毛,棉线假睫毛的梗部不容易翘起,虽然不是透明的,但是贴上去也比较隐形,不画眼线也OK,这样就不用担心眼线脱妆啦。

  四、单眼皮或者泡泡眼怎么选假睫毛

新手假睫毛入门假睫毛选购要点和贴法

  单眼皮MM在选购假睫毛的时候要选择埂稍微粗硬一些,像舒适的棉线埂可能就不太适合单眼皮MM咯!因为单眼皮的mm通常属于眼皮脂肪比较厚,棉线埂可能会撑不起来眼皮。泡泡眼的MM选择透明埂的假睫毛,不仅假睫毛能撑起来,而且很多MM能撑起双眼皮来,就像天然形成的那样,再加上眼线等化妆技巧,往往会让眼睛放大不止一倍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