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8个夏天必知的彩妆技巧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19:55:4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8个夏天必知的彩妆技巧- 责任编辑:Ai

  导语:炎夏季节,防晒产品不妨多用,但彩妆以清透和不晕染为佳。一起学习8个夏天专属的彩妆技巧。

  1、用遮瑕膏代替粉底

  夏天气温高,人体分泌油脂更旺盛,所以可以略过粉底,用遮瑕膏遮盖脸上的斑点和痘痘之类的瑕疵,这样就不用担心油脂浸透粉底而出现油亮的尴尬情况。

  推荐单品:IPSA纯美无瑕修饰遮瑕膏¥290元/4.5g

  3种颜色的色相和明亮度的强弱,无论是何种肤色,都容易搭配,得到理想自然的遮瑕效果。新添加柔性网,能紧密贴合肌肤,使妆效更自然持续。

  2、使用有色润肤霜

  在夏天,如果不想素颜出门,有色润肤霜是个很好的替代物,它的主要功能是保湿,同时能均衡肤色而不让皮肤负重。

  推荐单品:兰蔻提拉亮肤底霜

  即时从表面抚盖细纹,提拉肌肤,重新塑造精致轮廓,体验无与伦比的细嫩平滑。独特感光微粒球体,折射全方位自然光线,我的肌肤由内而外绽放动人光泽。

  3、用淡色阴影粉塑造轮廓

  用带珠光的粉红或者桃红阴影粉(古铜粉),打在苹果肌,鼻梁和太阳穴上,模仿这些部分自然吸收阳光而肤色变深,让脸自然立体起来,显得清瘦了几分。

  推荐单品:娇兰珍珠肌透白双色粉饼

  完美的顶级遮盖,修正所有肌肤瑕疵,控制肌肤油光,防止污染和潮湿。白色增亮成份富含高浓度的天然珍珠母贝,可瞬间消除面部阴影。

  4、局部打高光

  要有战略性地给皮肤增加光泽,比如在颧骨,眉骨以及鼻梁上打上适量高光粉,给整张脸增添几分生机。要注意的是不要在鼻尖的部分打高光,否则会因为油脂分泌而加重油腻的观感。

  推荐单品:香奈儿自然亮肌修颜粉SPF15PA++

  实用三阶色彩打造健康光泽,提亮肤色,修饰双颊。特别研制的配方中加入乳木果油,多倍滋润,保护肌肤。质地细腻,为肌肤带来自然焕彩光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