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放大双眼不晕妆 夏季裸色眼影最实用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18:23:0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放大双眼不晕妆 夏季裸色眼影最实用- 责任编辑:Ai

  导语:当你担心艳丽的眼影颜色容易让妆花掉的时候,选择裸色系打造“裸眼妆”是最好的选择。裸色系眼影不仅能够修饰眼部缺陷,还能让眼睛瞬间放大。

  2014春夏时装周妆容趋势-裸色眼妆受捧

  在2014年春夏时装周John Richmond 和Genny秀场上,裸色眼妆为整个妆容加分,看似清淡的眉眼间,有了深浅裸色的点缀,双眼被放大,而且格外有神。

  裸色眼妆的优点:

  1、遮盖眼部瑕疵

  如果技术够好,裸色或者深褐色的组合,能遮盖掉眼部的纹路或者斑点,有的还能调整双眼高低不一的问题。

  2、让双眼更有神

  较肌肤肤色深的眼影颜色能够让面部重点上移,令眼部成为妆容的焦点。

  3、百搭唇妆腮红

  不像缤纷色彩难以搭配唇膏和腮红,裸色的眼妆不管搭配什么样的唇部妆容,都和谐而让人倾慕。

  明星最爱裸色眼妆

  1、安吉丽娜-朱莉

  除了黑色眼线外,她眼周的棕色眼影,让她的眼睛炯炯有神。如果你一直关注她性感的嘴唇,那么这次,你一定目不转睛的地看着她的眼睛无法挪动脚步了。

  2、布莱克-莱弗利

  她真的算大众性感美女了,这次长长睫毛的旁边,就是较肌肤颜色稍深的褐色眼影。布莱克-莱弗利的唯美气息也在这样不经意间透露出来。

  3、碧昂斯

  深小麦肤色的碧昂斯,烟熏妆十分给力,展露出她的强大气场。周遭的深褐色眼影,更给她的烟熏妆提气。

  还等什么呢?快尝试这些眼影吧!

  1、娇兰金璨四色眼影(限量版)

  金属质感的湖绿色让双眸成为焦点。盈彩象牙色搭配丝滑裸色和哑光的枣紫色,唱出一首对自然轮回更替的颂歌。在这款犹如成衣般精致的眼影盒中,四个色彩和谐搭配,可以满足你任何心情和场合的需求。它们也可以叠加,相互混合,打造各种魔幻的光影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