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疯狂美妆跨界品 看了忍不住败家

来源: 星娱TV 2016-08-10 05:14:1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疯狂美妆跨界品 看了忍不住败家- 责任编辑:Ai

  导语: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跨界成了一种时髦的潮流。从高端品牌到亲民产品纷纷绞尽脑汁地要从跨界入手,整点新鲜东西出来。但跨界不是人人都能做好的,有的品牌跨上了一层楼,有的就跨岔摔跤成为笑话。现在就跟随小编一起看看美妆界最新跨界设计,点赞还是吐槽你看着办!

  一、插画篇

  1、AFU阿芙×多啦A梦限量版

品牌跨界也疯狂花样百出点赞吐槽随你看

  每个80后的心目中都藏着一个哆啦A梦的梦想,时光机、任意门、增多镜......要是肌肤的各种烦恼,也能让哆啦A梦圆手一挥就统统解决的话该有多好!“那些童话般的梦想,即使长大,也不会忘记。”阿芙这一次推出的几款多啦A梦限量版产品实在是俘获了不少怀有童梦之心的人。尤其是在产品介绍时竟然还是模仿了多啦A梦的语气在说话,“在未来还是一款畅销产品……”这样萌的话语一下子就让美容从肌肤护理到了心灵共鸣,棋高一招。

  2、Lancome兰蔻×Betty Boop

品牌跨界也疯狂花样百出点赞吐槽随你看

  其实和漫画人物合作早有先例,之前兰蔻就有Betty Boop的系列产品。说到Betty Boop,那可是欧美家喻户晓的明星。她于1930年8月9日面世,性感中带点傻气,个性独立自主,受到许多欧美消费者的欢迎。而兰蔻选择跨界Betty Boop,推出睫毛膏、眼影等限量版包装的产品,不仅通过俏皮的Betty赢得消费者的欢心,更为兰蔻这个老品牌注入了年轻的活力。

  3、Hera赫拉×Aujour Lejour

品牌跨界也疯狂花样百出点赞吐槽随你看

  优秀的设计可以收获大量“视觉控们”的眼球,借以提升品牌人气。趁着气垫BB霜正火热的时候,作为韩国化妆品巨头爱茉莉集团下的一份子,Hera赫拉推出了春夏限定版,推出了包括唇膏、眼影、BB霜等在内的系列产品。搞怪的漫画设计,让Hera这一韩国品牌也充满了法式气息。只是包装盒上那夸张的假睫毛,乍一看颇有惊悚玩偶的味道,未必人人都能用相同的审美眼光来接受哦。

  二、设计师篇

  1、ESTEE LAUDER雅诗兰黛× DEREK LAM

品牌跨界也疯狂花样百出点赞吐槽随你看

  既然品牌跨界找的是知名设计师,那么风格一定不会雷同。根据品牌定位,高大上的品牌偏爱找低调奢华的,亲民系品牌就找可爱迷人的。雅诗兰黛找到叱咤纽约的DEREK LAM所以就一定不是出于巧合,而是偏爱这位才华横溢、智慧超群的天才设计师。DEREK LAM的设计简洁、干净,而他本人总是白衬衫亮相的喜好也备受Michael Kors的赞赏。所以由他重新设计的雅诗兰黛限定版摒弃了当下美妆品包装日趋繁复的特点,反其道而行之,将产品形象简化再简化,仿佛是向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致敬。更简洁的线条,更简约的色彩,却显得更华丽。

  2、植村秀×蜷川实花

品牌跨界也疯狂花样百出点赞吐槽随你看

  说起设计师,不得不提的还有艺术家。与美妆品牌跨界合作最多的除了服装设计之外,大概应该就要数摄影艺术家了吧。蜷川实花作为日本炙手可热的艺术家之一,用绚丽烂漫的摄影艺术,从女性视角呈现出世界丰富的色彩层次,也因为画面充满着迷幻的华丽而备受人们喜爱。植村秀将其精髓全部收入囊中,几乎每过一段时间就能见到蜷川实花为植村秀泡沫隔离底妆液设计的新形象。几款不同的色调,不仅满足各类人群的喜好,也为经典老款产品时时增添新鲜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