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眼妆小贴士 好莱坞女星教你迷人眼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09:11:2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眼妆小贴士 好莱坞女星教你迷人眼妆- 责任编辑:Ai

  导语:盛夏到来,很多MM都觉得自己眼睛看起来平平无奇,那么如何才能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吸引呢?其实只要学习眼妆怎样画,就能让自己的双眼绽放出动人魅力。大家不妨模仿一下好莱坞这些女星的眼妆画法吧。

  1、深凹陷的双眼: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眼妆小贴士好莱坞女星教你迷人眼妆

  在为深深凹陷的双眼打造眼妆时,要点是使用亮彩点亮双眼神采。就像奥利维亚·巴勒莫的妆容这样,在眼皮上使用鲜亮的颜色,这样能让眼睛看起来没那么深陷,也显得更大些。

  也可以在靠近睫毛根的地方涂上一抹弧状高光色,再在眉骨下方涂一抹暖色,以打造出立体眼妆。最后,记得在睫毛根处画上一线深色眼影,可以让睫毛看起来更密更长。

  2、分得较开的双眼: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

眼妆小贴士好莱坞女星教你迷人眼妆

  分得较开的双眼不管给什么地方的超模和名流化眼妆,眼距大的双眼总是最好打理的。就像杏仁眼一样,画眼线的时候你尽可以想怎么来就怎么来。

  绝大多数人都不敢在内眼角处涂深色眼影,但有一双眼距大的眼睛,你尽可以那样做,那样能使你的鼻子看起来更挺拔迷人。

  3、凑得较近的双眼:珍妮佛·古德温(Ginnifer Goodwin)

眼妆小贴士好莱坞女星教你迷人眼妆

  在为紧凑的双眼打造眼妆时,最大的诀窍就是将最浅最亮的颜色用在内眼角处。你得按照从内眼角到外眼角的顺序从浅到深地使用眼影色,这样就能造成双眼距离拉开的错觉。

  在画眼线时,记得从外眼角往内眼角方向画到眼睛三分之二的位置即可,就像珍妮佛·古德温(Ginnifer Goodwin)那样,这也能让你的双眼距离看上去舒展很多。

  4、金鱼眼:碧昂丝·诺里斯(Beyonce Knowles)

眼妆小贴士好莱坞女星教你迷人眼妆

  如果不巧有双金鱼眼,也就是鼓胀凸出的眼睛,最好是化眼部裸妆或是在整个妆容中淡化眼妆。建议有双金鱼眼的话,最好的办法是柔化双眼轮廓,以转移人们对眼部的注意力。要是你涂太多深色眼影,只会让金鱼眼更显眼;而要是你用了太浅太亮的眼影色,会让眼睛看起来更鼓。

  如果你实在很想用色彩明丽的眼影,记得将它们刷在下眼睑的睫毛根处,这样能够转移人们注意的焦点。另外建议大家不要画眼线,用假睫毛来勾勒双眼轮廓就可以了。“要是你睫毛长长,就会显得眼睛没那么鼓了。

  5、下垂眼: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

眼妆小贴士好莱坞女星教你迷人眼妆

  这种眼型指的是外眼角耷拉下来的眼睛,泡泡眼经常会有这种情况,年龄较大的妇人也会这样。

  像妮可·里奇这种下垂的双眼,不妨将外眼角处刷上高光粉,可以让人们注意的焦点往上转移。画眼线的时候,可以在外眼角处往上往外挑,画成猫眼的形状,这样能显得外眼角大大舒展和提升。”

  6、泡泡眼: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眼妆小贴士好莱坞女星教你迷人眼妆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的眼睛就是泡泡眼。为这种眼泡肿肿的眼型打造眼妆,先用暖色调的修颜粉涂在眉骨部位,往上抹匀抹开直到眉毛。然后用最浅的眼影粉刷在眉毛的正下方,塑造出立体妆型。接着用同样的浅色点在眼皮处,以竖直的手势抹匀。

  当你有双泡泡眼,别人看你的眼皮就好像是一整块横肉,要是你将眼影竖直涂抹,就能使眼睛显得更大。


    更多关于【爱美】眼妆小贴士 好莱坞女星教你迷人眼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