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化妆入门必看 正确的化妆顺序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05:16:3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化妆入门必看 正确的化妆顺序- 责任编辑:Ai

  导语:初学化妆首先了解正确的化妆顺序,按正确的步骤来化妆才能取得好的妆效,快来看看正确的化妆顺序,看看你都做对了没。

正确的化妆顺序初学化妆入门必看

  正确的化妆顺序你们都做对了吗?完美化妆的正确顺序应该是:

  洁面→ 爽肤水→ 面霜/乳液→修眉→防晒隔离霜→ 修颜液→ 粉底→ 粉饼→ 画眉→ 眼影→ 眼线→ 唇线口红→ 腮红→ 定妆→ 夹睫毛→ 假睫毛→ 睫毛膏

  1、妆前护肤工作

正确的化妆顺序初学化妆入门必看

  化妆前一定要做好护肤工作,这样不仅能够达到很好的护肤效果,而且将护肤工作做好,对于我们妆容的持久性和服帖度都有很好的一个提升呢!

  彻底清洁皮肤后,先用保湿型化妆水软化角质层,让后续产品精华更容易被吸收。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面霜涂上并按摩之完全吸收。

  2、先用眉笔画出正确眉型

正确的化妆顺序初学化妆入门必看

  修眉:先用眉笔画出正确眉型,再拔除多余的眉毛,描画出来的眉型会更精确。用眉刷轻刷双眉,把过长的眉毛修剪短,然后用化妆水擦拭以作清洁。

  3、隔离霜、修颜液

正确的化妆顺序初学化妆入门必看

  防晒隔离霜:隔离彩妆、粉尘污染等对皮肤的伤害,相当于一层皮肤的保护膜。妆前乳的用量不需要太多,顺着毛孔方向轻拍均匀。

  修颜液:调整不均肤色,白色的修颜液可以增加肤色的透明度,绿色可以修饰肌肤局部泛红状态,紫色或蓝色修颜液可以修饰偏黄肤色,而珠光感的修颜液局部运用在T字部位,可以让脸型立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