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学习昆凌4Tips妆容要点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03:59:0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学习昆凌4Tips妆容要点- 责任编辑:Ai

  导语:这两天惊闻周董欲结婚的消息,想必周董的粉丝们和编编一样震惊。而在震惊之余,也不要忘了祝福偶像哦。言归正传,这位即将成为周太太的模特昆凌一定成为了不少粉丝心目中的假想“情敌”,那么她是怎样俘获男神的心的呢?作为女孩子来讲,温柔可爱等优良品质自然不可少,但是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只有漂亮了,才能让自己的男神多看一眼哦,下面,我们就来学习昆凌的美妆4 Tips,来给自己来个甜美的大变身吧!

  1、眼妆-专注混血风格30年

学习昆凌4Tips妆容要点

  彩片早就成了年轻女孩子们的化妆神物,出门逛街、旅游、自拍等,处处少不了它的身影。聪明的昆凌就将它作为打造混血风格妆容的“利器”,而棕色的彩片则是她的最爱。一副选择得当的彩片,不仅能让眼球瞬间变大变美,更能将你从“纯种”变混血!

  光有彩片可不够,要想变成漂亮的混血女孩子,没有精致的大眼妆可不行。作为眼妆“3法宝”,眼线、眼影和假睫毛能让你的双眼即刻增大1倍!

  小贴士:彩片除了棕色以外、蓝色、灰色、灰蓝色也是非常具有混血效果的哦!

  2.面部-苹果肌一定要圆润饱满!

学习昆凌4Tips妆容要点

  大多数人都喜欢笑起来可爱并且具有亲和力的女孩子,红扑扑的饱满的苹果肌可以说是亲切的邻家女孩儿的标志之一。苍白的面色会给人以病弱的不健康的感觉,而瘦削的颧骨则会让人认为你是一个尖酸刻薄的人。所以底妆过后可不要不涂腮红哦。

  打造方法:用大且蓬松的腮红刷或者粉扑蘸取少量腮红,打圆扑在苹果肌部位。

  3.唇部-嘟嘟唇人见人爱!

学习昆凌4Tips妆容要点

  昆凌的嘴唇丰盈圆润,在用唇膏妆饰过后变得更加饱满,让人忍不住想亲吻!

  打造方法:你或许没有天生丰满的嘴唇,但是你可以用化妆的方式让自己的嘴唇看起来饱满有弹性。首先,用润唇膏将唇部打底,让嘴唇变得柔软湿润,这样就会比较容易上妆。然后在涂抹唇膏的时候往嘴唇下面多涂一点,营造一个“丰厚”的假象。在以上两步都完成之后,不要忘了用带高光的唇膏在下唇中间最突出部分打亮。

  4.鼻侧-鼻影是个伟大的发明!

学习昆凌4Tips妆容要点

  自从编编我掌握了鼻影的化法和要领了之后,就变得一发而不可收拾了,鼻影绝对是彩妆史上一个了不起的发明,它能让人五官更加深邃立体,也拯救了不少塌鼻梁的女孩。

  打造方法:鼻影要从自己的眉毛处开始,从眼窝处演着鼻梁向下,注意尽量不要超过自己的眉间距,否则会变得很奇怪。假如你的鼻头足够大,那么鼻影只打短短一截就可以。当然最后也不要忘了在鼻梁上打高光哦!


    更多关于【爱美】学习昆凌4Tips妆容要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