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3款妆容详解 助你打造最佳面试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07 23:13:5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3款妆容详解 助你打造最佳面试妆- 责任编辑:Ai

  导语:又是一年毕业季,求职和面试成为莘莘学子的必修人生课题。怎么样在面试时出奇制胜?在面试时除了要有得当的谈吐、礼仪,化一个清爽的面试妆容绝对是重要的加分项!下面,OnlyLady编辑教你如何化好精致面试妆容,助你赢得面试官的好感,同时又展现个人风格与自信之美。

0

  如果你是初入职场的新人的话,干净的淡妆或清透的裸妆绝对是最佳选择。妆容的火候要掌握的到位才是,太浓或者太淡都不好,成功的妆容不仅是起到一个修饰的作用,同时把你的个人气质凸现出来,而且对面试官来说,一个精致的淡妆代表了你对他的尊重以及对面试的重视。

  1、无瑕底妆&清透裸妆

0-9-

  从业人员:HR,策划员,技术工作者

  面试妆容杀手锏:底妆

  想要化出自然清新自然的妆容,首先要化好底妆。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粉底呢?选择接近自己皮肤颜色的粉底是最好的。肤色偏黄的MM,可选择粉色粉底修饰;皮肤容易泛红的MM,则可选择绿色粉底;肤色偏黑的话,选择象牙色粉底最好。

  温馨提示:如果你是初次化妆的MM那底妆部分就先选择出错率低的bb霜吧!这样不仅能让妆感清晰自然,还不会让你变成面具脸!

9=

  Step1:先在手背上将粉底液揉合,随后轻轻点在脸上,再由内向外轻轻推开,直至均匀。不要忘掉鼻翼两侧和眼睑。

  Step2:有严重的黑眼圈要尽量选择质地轻雹延展性好的遮瑕膏,用刷子刷出放射状线条后用指腹快速晕开。

  Step3:粉饼增加持久度--用蜜粉作为最后定妆,也可以用粉刷蘸取粉饼,使妆容轻薄,能很好地控制出油情况。

  Step4:用干净的粉扑蘸取少量粉底液,轻轻按压在额头、下巴、脸颊等面积较大的部位。在鼻翼、眼睛下方、上嘴唇等位置,则用粉扑蘸取更少量的粉底液,轻轻地在脸上滑过,然后再用粉扑干净的一面轻轻按压,使容易卡粉处的粉底最服帖。

  2、时尚上扬式极细眼线

fw658

  面试妆容杀手锏:精致且干净眼妆

  从业人员:时尚编辑,PR等

  对于在求职路上的新人来说,初见面试官时,打造一个展现个人自信的淡妆再适合不过了,要给面试官留下干净干练的印象,强调眉毛和眼妆的清纯妆感,底妆保持清透,极细的拉长型精致眼线适合于职场面试时打造的知性干练形象。

235

  Step 1:内眼线是眼妆的第一步,描画内眼线时首先用手将上眼皮轻轻的提起来,露出白色粘膜部分,然后用眼线笔沾取眼线膏仔细填补睫毛根部的空隙,要全部填满,内粘膜也涂上黑色眼线膏。画好内眼线后,眼睛马上变得有神,眼神不会那么散。

  Step 2: 画外眼线的重点是要紧贴睫毛根部,不能留出空隙。可以用手指轻轻按住眼皮,从眼头开始分段描画,线要平滑流畅,虽然不用一步画完,但是一定要连接好。

  Step 3:眼尾处的眼线一定要延长,在视觉上可以有效地放大眼睛,拉长眼型后。脸也会相应变小。画法是手指抬起眼尾处的眼皮,在眼线末端、近眼角位置把眼线升高,约1cm,并将翘起部分加粗,画成三角形。

  3、丰满营润的哑光唇色

8-

  面试妆容杀手锏:气色UP100%

  从业人员:老师,培训师,讲师

  不管你是打算走俏皮的可爱风还是成熟的御姐风,丰满营润的哑光唇一定是不错的选择。参加面试的时候,选择淡色的唇妆是最好的。譬如淡粉色、淡红色等颜色的唇膏都是不错的选择,艳丽颜色的唇膏会让妆容瞬间毁掉。

  温馨提示:但MM们要注意,选择唇膏时要注意购买质量较好、持久性较强的唇膏,否则容易脱妆。如果唇妆还是脱妆的时候,注意要及时进行补妆哦。

90-

  Step1:反覆轻拍创造自然,手指沾口红后轻拍双唇,让颜色有自然晕开的感觉。

  Step2:唇中加码亮点,手指沾珠光米色眼影霜轻在唇中央,打亮唇峰更自然立体。

  Step3:唇蜜锁住光泽感,最后用同色系唇蜜薄刷一层,让双唇水亮有光泽。


    更多关于【爱美】3款妆容详解 助你打造最佳面试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