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李湘大眼神器贝玲妃最新大放睛采眼线笔

来源: 星娱TV 2016-08-07 03:59:3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李湘大眼神器贝玲妃最新大放睛采眼线笔- 责任编辑:Ai

  导语:千呼万唤…benefit贝玲妃全新眼线笔“睛采”亮相,高调加入They’re real家族,轻松一笔,眼线紧贴睫毛根部,见证更大、更性感的电眼明眸。也是名嘴李湘的大眼神器哦!

  They’re Real! Push-up liner大放睛采眼线笔被盛誉为史上最容易使用的眼线笔,它的出世解决了大多数女性一直以来最大的美容难题--画眼线。如果你还在对眼线笔望而却步,还在为选择眼线笔、眼线液、眼线胶还是眼线膏而踌躇不前,这支拥有独家笔尖设计的创新眼线笔将让你从此大改观,超乎想像的惊艳妆效就是这么简单打造。

  它成为真正美容突破技术的三个理由:

  1、黑色哑光的防水凝胶配方使膏体不易晕染,脱妆或变干;

  2、这是一支笔管形状的眼线胶,完美解决传统眼线笔易脱妆及眼线胶胶不易携带的美妆困扰;

  3、创新独家笔尖设计:柔软且有斜角的笔尖易于上妆可轻松贴合眼睑曲线,任何角度都灵活掌控;平而宽的基部易于画出稳定流畅且紧贴睫毛根部的线条。另外,benefit还引进了micro-dose微剂量科技,确保每一次转动的使用配量达到精确配比。

  大放睛采眼线笔就是让眼睛变大、变性感的超简易秘诀!拥有它,轻松一笔勾勒飞扬眼线,提“靓”眼线轮廓;再配合同家族的以真乱假睫毛膏,双眼顷刻变大、神采飞扬!


    更多关于【爱美】李湘大眼神器贝玲妃最新大放睛采眼线笔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