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气垫BB可撕拉式唇膜 盘点韩国创意彩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07 01:25: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气垫BB可撕拉式唇膜 盘点韩国创意彩妆- 责任编辑:Ai

   导语:因为韩剧而红透的气垫BB霜还在继续大热之中,当然,如果你放眼韩国美妆市场,会惊奇地发现,原来除了BB霜之外,还有许多新鲜有趣的气垫产品。因为爱美而疯狂创造令人变美的产品,在这方面韩国真是叫人大开眼界!快来看看哪些会叫你种草吧!

韩国怒刮气垫彩妆风根本停不下来

  你以为韩国只有气垫BB那就真的太天真了!说实在的,在美妆产品的创造发明这方面,韩国简直不输日本。因为气垫BB霜的兴起,不少气垫产品都出现了。你能想象到的彩妆产品,许多都戴上了“气垫”的帽子,在保证实用性的同时,更增加了趣味性。相信不少MM都对这些既可爱又使用的小玩意儿十分钟情。

  Etude House气垫眼线

韩国怒刮气垫彩妆风根本停不下来

  自从气垫BB火了之后,少女品牌Etude House在6月中旬最新推出了气垫眼线,这是韩国首款气垫眼线液笔,共有黑色、咖啡色、紫色、酒红、深蓝5色。自带笔刷,防水防晕染,让你夏天远离熊猫眼!

韩国怒刮气垫彩妆风根本停不下来

  画法和气垫BB差不多,就是用眼线笔蘸取一下就可以了。但是在手感上还是相当特别的!

  Etude House/IOPE气垫腮红

韩国怒刮气垫彩妆风根本停不下来

  除了上面介绍的气垫眼线,EtudeHouse同时还出了一款气垫腮红,而大家熟悉的气垫BB品牌IOPE也出了气垫腮红。与普通腮红相比,气垫腮红更贴合肌肤,上妆更均匀,夏天不用担心脱妆,就像是从肌肤本身透出的好气色!

韩国怒刮气垫彩妆风根本停不下来

  用法和气垫BB十分相似,就是利用棉扑蘸取腮红,因为气垫的作用腮红更加细腻,上妆也更方便。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个粉扑也需要定期清洗哦。

韩国怒刮气垫彩妆风根本停不下来

  来看看使用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模特双颊的色度适中,新手也可以使用的一款,比粉质腮红更加清透光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