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唇膏唇笔染唇液 根据场合选择唇部彩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23:13:3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唇膏唇笔染唇液 根据场合选择唇部彩妆- 责任编辑:Ai

  导语:唇部彩妆从最早的单一的唇膏,到后来的唇蜜,到现在市面上林林种种不同模式的唇部彩妆品。今天给大家带来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几种唇部彩妆的比较,方便大家根据场合跟妆容选择不同的产品。

  有色护唇膏

唇膏唇笔染唇液根据场合选择唇部彩妆

  有色护唇膏顾名思义,比起显色度来说更注重滋润度。在市面上所有唇部产品中间来说,有色护唇膏属于最适合日常使用的唇部彩妆。它可以像护唇膏一样滋润双唇,但又比普通护唇膏多了一抹自然的颜色。有色护唇膏的缺陷在于颜色的持久度不高,日常补妆再所难免。

  明星化妆师Pati Dubroff表示部分比较荧光亮色、或者特别深色的唇部彩妆,比起饱和度高的唇膏,有色护唇膏会讨喜的让颜色更加柔和、更加适合日常使用。

唇膏唇笔染唇液根据场合选择唇部彩妆

  此类产品有:

  Maybelline Color Whisper Lipcolor

  Revlon Color Brust Lipbutter

  Dior Addict Lip Glow

  Fresh Sugar Lip Treatment

  Stain染唇液

唇膏唇笔染唇液根据场合选择唇部彩妆

  Stain也分成纯液状、Gel状跟乳状不同质地,是一款防水的、可临时让唇部染色的唇部彩妆品。染唇液的优势在于上妆之后能够维持长时间不晕染,并且市面上大多的染唇液是唇颊两用的产品,能让腮红跟唇部的颜色维持一致(也可以帮助省去纠结腮红颜色的时间)。但也因为染唇液的持久度,大部分的染唇液配方内都含有酒精,可能会造成唇部出现干燥现象,并且因为它的显色度跟防水度,修改会比较麻烦,上妆的时候需要比较小心,卸妆的时候也需要花比较多时间卸除。

  明星化妆师Vincent Longo说,部分Stain会比较会凸显出唇部的干燥的部分。在上妆之前先滋润唇部,能够避免这个现象。另外,上色之后,趁Stain还未干之前,用把唇刷将颜色均匀的带到唇部个个角落,也能够避免Stain上色不匀的现象产生。

唇膏唇笔染唇液根据场合选择唇部彩妆

  Covergirl Outlast Lip Stain

  Yves Saint Laurent Rouge Pur Couture Vernis A Levres Glossy Stain

  Benefit Posietint, Lollitint, Benetint, Cha Cha Tint

  唇部蜡笔

唇膏唇笔染唇液根据场合选择唇部彩妆

  这一类别相信大家非常熟悉了,市面上这类产品一目了然。唇部蜡笔的外形就像是一只加粗(或者也可以说是发胖之后的……)的唇线笔,这类产品可以说是唇膏和唇线笔合二为一。唇部蜡笔比起有色护唇膏来说,能够做到滋润唇部的同时维持一定的显色度跟持久度。并且这类唇部蜡笔有分成丝光妆效、亮光妆效或者是哑光妆效,可供大家根据不同喜好做不同选择,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哑光的唇部蜡笔配方会比另外几款干燥一些,需要做好妆前润唇。

  明星化妆师Rea Ann Silva表示,你可以像用唇膏那样使用唇部蜡笔,随时随地,因为它的外形,即使是在外出补妆的时候也会比较好控制,不会一团乱。

唇膏唇笔染唇液根据场合选择唇部彩妆

  此类产品有:

  Revlon Color Stay Just Bitten Kissable Balm Stain

  Clinique 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

  Bite Beauty Matte Creme Lip Crayon

  NARS Velvet Matte Lip Pencil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